close

第三章

 

「……我的爸媽都去旅行了沒有人照顧它,於是我偷偷把它帶回來了,但是社團活動時我沒辦法顧着它,所以我想把音遠醬暫時寄在這裡,就是這樣,拜託你們了。」山田菜菜抱住一只名叫音遠的小狗用她那特別的聲線說道。

 

「等一等!什麼就是這樣!你這樣說就好像只是把行李暫時寄放在這裡一樣輕率的語氣,你可是把一只小狗放在這裡不是行李是生物!大嬸!」山本彩對山田菜菜怒吼着。

 

「誰是大嬸!」山田菜菜聽到有人叫自己做大嬸立即反應過來,「你們可是學園救援團呀!不是應該要幫助有麻煩的同學嗎?難道你們不實宣傳?」說完立即瞇着眼看向山本彩。

 

「……話雖如此……」山本彩突然弱氣地說道,因為她想拒絕但拒絕了不就等於她們是在不實宣傳嗎,要知道學園救援團的聲譽已經達到負數的境界了……

 

「有什麼關係~幫她照顧一下吧,你看音遠醬多麼可愛又乖巧~」渡邊美優紀從山田菜菜手中接過音遠,然後滿臉笑容的看着它,山本彩聽到她的說話後嘆了一口氣,沒有反駁坐回自己的椅子看着新一期的BL漫畫。

 

「對呀,幫她照顧一下吧,那麼可愛~雖然我比較喜歡貓咪。」橫山由依看着一直盯住渡邊美優紀手上小狗的島崎遙香。

 

「好…好可愛…」島崎遙香盯住音遠輕聲地說道,「Miruki …我也想抱一下……」島崎遙香伸出雙手抱住渡邊美優紀遞給她的音遠,然後就低頭看着小狗露出一臉被治癒了的表情。

 

「那麼就交給你們了,還有這是給音遠吃的零食,我要去課外活動~」山田菜菜向渡邊美優紀遞了一小包東西後就轉身拉開大門,在關上門前想到什麼似的大聲說道「啊…還有記住要抱緊它,要不它會亂跑的,拜託你們了~」聽到這句說話後,所有人的視線都放在島崎遙香的身上,看到她已經把音遠放在茶几上,當島崎遙香反應過來想要抱起小狗,它就跳到地上讓她撲空了。

 

音遠在部室中四處奔跑,除了看戲般坐在一旁的渡邊美優紀,站在一旁手足無措不知自己應幹什麼好的島崎遙香和已經站了起來到一旁繼續看着自己漫畫的山本彩,其他人都被弄得手忙腳亂。

 

「不要走!」

「啊!好熱!」

「茶被弄翻了!快拿抹布!」

「不要碰我的東西!」

「啊!不要踩我的相片!」

「快停下來!」

 

「Mayu,Jurina,我們合力把它趕到門前,包圍着它,然後就一口氣把它捉住吧!」橫山由依向兩人說出她的計劃,然後就開始把音遠趕到門前。

 

正當她們準備撲向音遠想要把它捉住,大門被拉開了,小狗也剛好撲進拉開大門的那人的懷抱,但因為想要捉住音遠的三人趕不及停下來,全都像小狗一樣撲到那人的身上,那人看到就立即舉高小狗以免小狗被壓傷。

 

聽到她們的慘叫聲,在旁邊的三人立即走近她們想要把她們扶起來,發現被她們壓倒的人就是大島優子,「你們快點起來吧!三個人可是很重的!」大島優子大聲說道。

 

壓在她們最上的渡邊麻友聽到大島優子的說話,立即搖頭擺走腦袋中的眩暈感站起來,順便接過被舉高着的音遠,其他人也跟着站起來,橫山由依起來時也順便扶起躺在地上的大島優子,然後向她問道「優子桑,你怎麼來了?你…」

 

「我好像是這個部的部長,來這裡是當然的吧!我雖然在上一章只是出現了幾次,難道你這樣就忘記了我這個部長嗎!還有為什麼我的登場不是被吊就是被壓! 我可是部長!是部長!是部長!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怎麼部長不是主角!作者到底怎麼搞的!沒有看原作嗎!」大島優子打斷橫山由依的說話憤怒地大聲說道。

 

「你等我說完好不,我是問你怎樣來了,你不是跟小鳩桑約會嗎?還有你的吐糟到了後半已經成了怨言。」

 

「她一開始就已經是怨言了,你哪裡看得出來她是在吐糟。」山本彩吐糟說道,然後望向大島優子等待她的回應。

 

「這事說來話長~」大島優子突然望向後面窗外的天空。

 

「說重點你就說得那麼簡短!」山本彩大聲吐糟着。

 

 

 

看到又在裝傻的大島優子橫山由依決定放棄跟她的對話轉身走進部室,然後發現島崎遙香竟然低着頭眼睛一直盯住地面就像個犯錯了正準備接受責罰的小孩,於是走到她的旁邊問道「paruru 怎麼啦?」

 

「對不起……我應該要抱緊音遠醬才對的……」島崎遙香越說頭就越低。

 

「這都不是你的錯,誰都不知道一放開音遠醬它就會亂跑的,要知道其他的小狗就是放它們到地上它們也不會立即跑開的,會站着等主人的命令,雖然我們都不是它的主人,但它不用十秒就已經跑開了……」橫山由依認真地解釋不是島崎遙香錯的原因。

 

「對不起……你能說簡短一點嗎?」島崎遙香開始失去耐性而打斷橫山由依的說話 。

 

「。。。」橫山由依心想着自己的說話真的很長嗎而沒有說話,然後想了一想就奪走渡邊麻友懷中的音遠遞給島崎遙香,看到她接過小狗後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就輕拍了一下她的頭微笑着說道,「那你這次就好好抱緊它了!」

 

本來橫山由依以為這樣就可以吸引到島崎遙香,但對方竟然是說「請你不要拍我的頭,這樣髮型會亂了。」

 

「。。。」

 

 

 

【呯呯!】有人用力地拍打部室大門,橫山由依心想着難道是山田菜菜忘記什麼而返回叮囑,「人呢?」拉開門後什麼人都沒有看見奇怪地問道。

 

「下面!下面!」山本彩驚慌的指向門口的地面叫道,其他人也一臉驚訝的看着。

 

「哇啊!小指?!」橫山由依看到竟然有個穿着白色科學大衣的人在土下坐,那人突然抬起頭說道「請你們救救我!」

 

 

 

「其實我遇到麻煩了,記得你們說過只要有麻煩就可以找你們…所以我這次是來委託你們的……」指原莉乃正坐在塌塌米上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棒球「請你們替我處理它吧!」

 

「只是處理一個棒球,這太簡單了,就交給我們吧!」大島優子拍着胸口胸有成竹的說道。

 

「只是一個棒球?你怎麼不自己處理它?」橫山由依奇怪的問道。

 

「因為這個球內裝的是炸藥。」指原莉乃理所當然地說道。

 

「炸藥?!」所有人都睜大雙眼驚訝地大聲叫道。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學生竟然藏有炸藥!」大島優子仍然睜大雙眼驚慌地說道。

 

「指原莉乃,二年C班即跟我們同班,化學部部長,偶像研究部副部長,人稱「廢宅」,實驗失敗爆炸的記錄已經達到121次,可以說是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樣的她能造出炸藥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松井珠理奈仔細想想後就道出指原莉乃的背景資料。

 

「呀~也沒有那麼厲害啦~ 」指原莉乃抓着頭擺出害羞的樣子說道,無視了部室內其他人無奈的樣子。

 

「你究竟從哪裡聽得出她是在稱讚你……這也太危險了吧!那個我看我們還是不接受這委託…」大島優子故意望向一旁避開指原莉乃的視線。

 

「唉!好吧~我一定不會告訴大家學園救援團的宣傳是假的,會做答應了卻又不幫忙這種事的一定不是你們……」指原莉乃嘆了一口氣然後望向身後的窗外。

 

「你的態度也未免轉得太快了吧!」大島優子吐糟了一下後,弱弱的問道「這些炸藥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不是很大,只是會炸毀整棟活動大樓而已~」指原莉乃攤一攤手事不關己般的說道。

 

「。。。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情未做完,先走了……」大島優子聽到指原莉乃的說話臉色瞬間煞白然後說道,當她準備拉開大門橫山由依走過來抓着她的後衣領把她拉回長椅上,然後生氣地說道「要走的應該是我們吧,這可是你答應她的!」

 

「哈哈,開玩笑的啦~它的威力才沒有那麼強,頂多會炸掉這部室而已~」指原莉乃開玩笑般的說着可怕的事實。

 

「。。。啊!我突然又想起我約了人,我要先走了!」大島優子再次想要逃走,然後後領又再次被拉着而這次拉着她的山本彩,山本彩沒有說話只是臉無表情的瞪着她眼神說着“要是你敢走不要怪我連前輩也敢打!”,於是立即乖乖地坐回長椅。

 

 

「話說這個炸彈應該在哪裡處理才好?」松井珠理奈雙手枕在頭後椅子稍微往後傾斜的問道。

 

「究竟在哪裡可以引爆這炸彈呢?」大島優子拿起炸彈低頭思考着,當她把炸彈拿起,音遠突然從島崎遙香的懷抱中再度跳了出來,跳向大島優子奪過炸彈在山本彩的桌子上着陸,立即把山本彩嚇得往後一倒直撞地面。

 

看到音遠把炸彈放在桌面上前後推滾着,她們都被嚇得愣住了,然後就緊張起來怕炸彈會因此突然爆炸,畢竟是指原莉乃的作品,「音遠醬,你乖乖的把炸彈交給我吧~」大島優子扯出的笑容嘗試哄音遠把炸彈交出,而橫山由依和松井珠理奈也慢慢走近音遠。

 

音遠停下動作望着向自己慢慢接近的兩人,但音遠不單沒如她們所願還咬住炸彈踩過指原莉乃從窗口跳到室外,而大島優子因想要抓住音遠也撲向指原莉乃,惹得指原莉乃驚叫起來,結果不但沒有抓住音遠還把指原莉乃壓得靈魂快要飄出來。

 

「啊!糟了,給它跑到外面去了!」大島優子立即站了起來抱住頭驚慌的說道。

 

「它還咬着炸彈!要快點去找它,不然就完蛋了!」

 

「 一定要把音遠醬找出來!要不我們部的聲譽又要往下跌! Mayu 快把學校的地圖顯示出來!」

 

「話說Mayu 你從這章開始一句話都沒有說!」

 

「哈哈!歡迎來到“不愧是Mayu!” 的單元~」渡邊麻友邊用電腦播出音樂邊像個主持人般的說道。

 

「你在說什麼?」

 

「這是什麼來的?」大島優子看到渡邊麻友拿出了一個裝有天線的迷你圓盤向她問道。

 

「為了預防音遠醬再次亂跑,我在剛在抱住它的時候,給它的頸環裝上了這個追蹤器,只要打開電腦程式,電腦就能從地圖中顯示出音遠醬所在的位置。」渡邊麻友一邊在電腦打開校園地圖顯示出音遠的位置,一邊給她們解釋追蹤器的作用。

 

「不愧是Mayu !」大島優子、橫山由依和松井珠理奈三人指向渡邊麻友異口同聲的說道。

 

「好啦!現在我們就分組去把小狗抓回來吧!而Mayu 就在這裡向我們發出指示順便看顧一下指原吧!」大島優子立即作出指令。

 

「嗯!明白了!」

 

「那個…Yuko 桑…我這次能不幫忙嗎?」山本彩稍微舉高右手弱氣的問道。

 

大島優子右手撘在山本彩的肩膀上,然後認真地說道「那當然…」山本彩有一刻還以為自己真的不用去找音遠,但當她看到大島優子那漸漸向上勾起的嘴角就知道了答案,「不行啦~你可是學園救援團的一員,當然每個活動都要參加!」

 

「我可不想被你這個一聽到炸彈就要逃跑的人教訓這!」山本彩吐糟着,然後在暗中嘆了一口氣,剛好這動作被渡邊美優紀看到,而渡邊美優紀透過她這動作好像知道什麼了偷偷的露出了小惡魔般的笑容。

 

「小狗現在在二樓,我和Jurina 走中間的樓梯,Yui和Paruru 走左邊的,Sayanee和Miruki 就走右邊的!」大島優子分別指出不同的方向分配各組的工作,看到各人都有點頭就立即跑到指定的位置。

 

「Paruru 我們也要走了!」橫山由依看到其他人已經開始行動就向島崎遙香說道,卻看到那人已經石化了於是驚慌地叫道「Paruru !」

 

 

 

山本彩離開部室後並沒有像大島優子她們立即奔向音遠,反而是散步般的走着,渡邊美優紀也沒有着急,跟隨着山本彩的速度走,「吶~Sayaka 醬~」突然叫了一聲前面那人的名字。

 

「怎麼啦?」山本彩看着渡邊美優紀問道。

 

「你其實是不是……怕狗?」

 

「才…才沒有這種事啦!」山本彩立即否認望向側面,但她被那漲紅了的耳朵出賣了。

 

「是這樣嗎~啊!音遠醬原來你在這裡!」

 

 

「在哪裡?」聽到渡邊美優紀的說話山本彩立即躲在她的身後,然後尋找音遠的位置,但連半點狗影也找不到,看到渡邊美優紀因忍笑而顫抖的肩膀,才知道自己被捉弄了,「我就是怕狗不行嗎!」交叉着前臂邊走着邊說道。

 

「當然可以~你為什麼會怕狗的?它們那麼可愛~」渡邊美優紀小跑追上山本彩問道。

 

 

 

「小狗不要走!」大島優子直奔到二樓時發現音遠大聲叫道。

 

「你覺得小狗會聽得你的說話嗎!」松井珠理奈面向大島優子吐糟着,當她再次望向音遠卻發現它站着等她們,「還真的站着了!」

 

大島優子見音遠竟然乖乖站着,當然不放過這機會立即飛撲向音遠抓住它,看到有人撲向自己音遠當然感到害怕,因此再次跑走了,大島優子因撲空而撞到地上,剛好有兩名學生從旁邊的部室出來,大島優子抬頭看向她們,三人同時對望着,兩人看到地上的人是那個在學校十分出名的變態愣了一下,以為她是在偷看她們更衣就立即逃跑。

 

「可惡!又給它逃了!話說白色和天藍色挺不錯的~」大島優子摸着自己的下巴說道,卻不知轉角的位置正站着兩人看着自己。

 

「你在說什麼白色和天藍色?」兩人中的其中一人平淡的問道。

 

「那當然是說剛才那兩個少女的小內內啦~」大島優子沒有發現說話的人是誰,一邊露出跟橫山由依沒差的噁心笑容,一邊說道。

 

「原來如此~既然你看得那麼開心,也不用看到我了吧~你記住以後不要給我看到你~」那人雖然說出這些話,但說話中完全聽不到有任何情緒。

 

大島優子聽到那人的說話立即抬頭,發現前面的兩人分別就是學生會執行部的會計兼自家愛妻小鳩陽菜和同屬學生會執行部的文書兼松井珠理奈的“姐姐”松井玲奈,「不…不是這樣的!Jurina 救命呀!」大島優子立即站起來焦急地說道。

 

「我先去追音遠醬!」松井珠理奈看到這情況當然是選擇逃跑,但不小心把一張照片從口袋中掉了出來,而且剛好被松井玲奈看到。

 

「Ju…」松井玲奈想要告訴松井珠理奈她掉了東西,但當她看到照片的正面就靜了下來。

 

「可惡!跟丟了!」雖然松井珠理奈扔下了大島優子追上去,但還是給它跑走了,「Sayanee ,Miruki 音遠醬跑向了你們的方向!」然後按着耳機說道。

 

「哈哈哈!哈哈哈!」聽到熟悉的笑聲立即轉身,發現果然是黑化了的松井玲奈,看到她手舉着的是自己偷偷拍下她的照片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Rena 醬~怎麼啦?」松井珠理扯起了一個十分勉強的笑容向松井玲奈問道。

 

「吶~你生氣了嗎?」松井玲奈露出笑容(雖然眼睛沒有笑)“溫柔”地問題。

 

「怎麼會啦~」松井珠理奈努力地保持笑容,全身冒出冷汗,心中想着“生氣的人是你吧!”

 

 

 

「……這樣你會不害怕嗎?」山本彩反問着,看對方低着頭沒有任何回應,以為她已經無話可說,但其實那人是思考着其他東西。

 

渡邊美優紀聽到耳機傳松井珠理奈的聲音,立即抬起頭,牽着山本彩的手跑向樓梯的位置,「怎麼啦?!我不是說了我怕狗嗎!」山本彩驚慌失措地說道。

 

音遠從樓梯下來,然後從樓梯旁邊打開着的大門跑了出來,當她們追出去時已經看不見狗影,渡邊美優紀立即按着耳機向渡邊麻友問道「Mayu 桑,音遠醬去哪裡了?」

 

「它朝着網球場的方向跑去了。」渡邊麻友一手敲打着鍵盤一手按着耳機說道。

 

「我們走吧!」渡邊美優紀再次拉山本彩的的手跑起來了,「我都說了!還有你怎麼那麼有幹勁!你就那麼想看我害怕的樣子嗎!」山本彩滴着汗吐糟着。

 

 

在網球場…

 

音遠走到網球場看到有不少人在把一個球打來打去,它被她們之間的網球吸引住,走到其中一個組坐了下來,低頭放下炸彈搖擺着尾巴伸出舌頭,眼睛則是一直盯住網球,球被打到哪邊它的頭就轉去那邊,球場上的學生都因專注在網球上並沒有注意到它的存在。

 

渡邊美優紀拉着山本彩追到網球場,看到音遠放下了炸彈專注在網球,於是渡邊美優紀牽着山本彩放慢腳步想要從後捉住它,但還未走近音遠就發現她們再次咬住炸彈跑走了,她們立即加快腳步追上音遠。

 

音遠跑到球場的一旁途中推翻了不少球場上的網球籃子,響聲令球場上的學生全都愣住看着她們,而被推翻的網球剛好阻礙了渡邊美優紀她們的路,她們只好隔着球網在音遠的對面追着它。

 

音遠突然跳上了一部發球器,踩到了發球器上的按鈕,發球器停了一下發出奇怪的聲音,然後就開始胡亂發球,令球場上的學生尖叫起來驚慌躲避,包括渡邊美優紀和山本彩。

 

渡邊美優紀因躲避網球不小心失去重心跌倒了,剛好其中有一球衝向她,趕不及躲避只好閉上眼睛雙手擋在面前用作保護自己。

 

「高城桑,借我一下!」山本彩看到這立即向旁邊擁有麥色皮膚有點呆的少女說道,然後就奪過那人手上的網球拍用力一揮把襲向渡邊美優紀的球打回去,被打回去的網球擊中了發球器上的籃子令所有網球都從中掉出來,而發球器也因沒球停止運作。

 

聽到網球撞擊球拍的聲音,渡邊美優紀張開雙眼慢慢放下雙手,看到山本彩站在自己面前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放在額前擋住陽光看向遠處的發球器,由於剛張開眼睛還未適應有點矇矓加上陽光的照射下為山本彩增添了幾分帥氣,令她看出神心跳猛加速。

 

「你沒事吧?」山本彩皺着眉頭向愣住的渡邊美優網紀伸出左手詢問着,拉起她看她點了點頭,然後就側着頭撓着臉頰說道,「看到你這個剛入部的部員也那麼努力,身為前輩的我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們一起去捉住音遠醬吧!」

 

「嗯!」渡邊美優紀看到這樣的山本彩她的嘴角不自覺地慢慢向上勾起,然後說道「…話說音遠醬好像趁亂跑走了。」

 

 

 

「Mayu ,現在音遠醬往哪裡去了?」橫山由依扶着渡邊麻友的椅子看向電腦問道。

 

「它正走向棒球場。」渡邊麻友看着電腦回答。

 

「Sayanee ,我和paruru 比較近就由我們先去吧!還有不知為什麼yuko桑她們跟我們切斷了聯絡,先不要顧她們了!」橫山由依透過耳機對山本彩說道,然後拉着經她長篇大論的安慰後解除石化的島崎遙香跑出部室奔向棒球場。

 

 

 

在棒球場……

 

棒球部的部員都因為參加友誼賽去了學校附近的較大的棒球場,球場上剩下的就只在她們比賽前練習用的棒球,雖然沒有人在阻礙視線,但要在這頗大的棒球場找一只小狗也不容易的。

 

音遠由網球場跑到棒球場,看到球場上有一個又一個的箱子,立即跑近放下炸彈用前腳支撐住箱子的一邊讓自己可以看清楚箱子中的是什麼,發現箱子中的是棒球就開心地搖擺着尾巴盯住那麼棒球。

 

兩人來到棒球場後四周尋找着音遠的蹤跡,島崎遙香注意到在箱子上露出的小腦袋就告訴橫山由依,「Yui,音遠醬在那裡!」

 

橫山由依全力跑向音遠,急速的腳步聲令音遠注意到她立即焦急起來,一不小心用力把整箱網球都弄翻了,把炸彈也混在其中,音遠分不出本來的是哪個只好隨便咬了一個再次跑走了。

 

「啊!不…不要走!」橫山由依被弄翻的網球滑倒在地上,然後伸出手對又再跑遠了的音遠說道。

 

「你沒事吧?」從後追上的島崎遙香在橫山由依旁邊蹲下一臉擔心的問道。

 

「麻煩了,又給它跑走!」

 

「話說音遠醬好像總是跑到有球類的地方就會停下來。」島崎遙香托着下巴抬頭說道。

 

 

「球類?啊!就是這個!」橫山由依突然想到了什麼立即盤坐起來, 島崎遙香則是歪着頭看着她,「Mayu ,音遠醬到那裡去了?」橫山由依按着耳機詢問着。

 

「它現在走到小食部門前。」渡邊麻友敲打着鍵盤說道。

 

「我知道應該要怎樣做了!按照路線的方向它應該會經過體育館,那裡的球最多,我們可以利用那裡的球去引誘它!Sayanee ,Miruki 你們先到體育館,我們會走捷徑,集合後才討論作戰計劃吧!」橫山由依站起來認真地說道。

 

「知道了!」兩人同時回答。

 

「Paruru ,我們…」聽到耳機傳來的回應,橫山由依轉身對島崎遙香說道,但一轉身就覺得心臟好像中了一槍,按着自己心臟的位置愣住了腦袋一片混亂,「好…好可愛…」而且還忍不住從口中漏出了只有自己聽到的聲音,這都是因為島崎遙香蹲在地上正用剛好四十五度角的仰視看着橫山由依,加上歪着頭露出困惑樣。

 

要不是正在工作橫山由依真想一直看着這樣的島崎遙香,她立即閉上眼睛搖頭再轉身背着島崎遙香故意不看她以保持腦袋清晰,然後向她伸出手說道「Paruru 我們要走了。」

 

 

 

 

在體育館……

 

「Yui,在這裡!」山本彩看到橫山由依和島崎遙香踏入體育館就立即揮手大聲疾呼。

 

前來的兩人小跑到山本彩和渡邊美優紀的面前,「Mayu,音遠醬現在走到那裡?」

 

「現在走到魚池旁邊。」

 

「沒有多少時間了,你們都過來一下。」說完四人就互相撘着肩膀圍了一個小圈用只有她們四人聽到的聲音討論作戰計劃。

 

 

 

音遠沿着小徑邊看着風景的走到體育館,在體育館中邊走邊觀察着四周,發現裡面有一道門打開了,突然有一個棒球從那道門慢慢的滾到自己的腳邊,它呆呆的盯住那個棒球,然後當它正想用前腳踢一下,棒球卻自動滾回那門的方向令它踢空了,音遠看那個棒球竟然自己動起來感到有趣,於是撲向棒球想要捉住它,但棒球又再次滾走令它撲空,重複了幾次撲向和撲空,音遠走進了寫着“體育器材室”的房間。

 

終於捉到那棒球,音遠興奮的搖擺着尾巴忘記了自己其實也咬住一個,就在這時候,突然旁邊的鞍馬發出了碰撞的聲音,然後不用一秒橫山由依就從鞍馬後面跳出來撲向音遠,本以為用棒球分散它的注意力就一定能捉住它,可惜它的反射神經太好了立即跳走讓橫山由依撲空。

 

看到橫山由依撲空撞地島崎遙香立即從鞍馬後走出來撲向音遠,但運動神經極差的她動作又怎會比音遠快,音遠把她的頭當作跳板又再跳走,島崎遙香失去平衡直接撞上本來正想站起來的橫山由依身上,把那人再次撞到地面。

 

她們之中運動神經最好的山本彩看到這情況,立即跑到門前把門口堵住了,但是由於怕狗而不敢捉住音遠只好站着大眼瞪小眼的,而音遠看門口給堵住了只好在原地盯住山本彩。

 

渡邊美優紀看到一人一狗在對峙的情況着急起來了,就在這個時候在口袋中摸到了一小包東西,拿出來看發現這是山田菜菜交給她音遠的零食,靈機一動,把少量零食拿了出來跑到山本彩的身旁蹲下伸出手說道「音遠醬,你看這是你最愛的零食~」

 

看着向自己慢慢接近的手,音遠懷着少許敵意向後退了一步,但嗅了嗅渡邊美優紀的手嗅到了自已最喜歡的零食的味道,立即放下一直咬住的棒球興奮的走近渡邊美優紀吃她手上的零食,看到音遠專注在吃東西山本彩就鬆了一口氣。

 

「Sayaka 醬,你把手伸過來~ 」說完渡邊美優紀把少許的零食放在山本彩的手,然後拉她蹲下來,拉住她的手伸向音遠,怕狗的山本彩當然是拼命的扯着,「不用怕,我陪着你。」聽到渡邊美優紀的說話她嘗試放鬆閉上眼讓那人拉着自己的手。

 

聽到小狗咀嚼的聲音,山本彩慢慢的睜開雙眼,看到音遠竟然臉上帶着幸福的表情吃她手上的零食,而且還好像吃不夠的舔着她的手心,心裡開始沒有那麼抗拒小狗,「摸一下它的頭~」山本彩按照渡邊美優紀的說話用另一只手摸音遠的頭,而音遠把頭放剛才舔着的手上讓她摸着,然後露出舒服的表情,看着這樣的音遠突然有種成功感,興奮的望向渡邊美優紀。

 

渡邊美優紀看着面前那個平時總是酷酷的人現在竟然露出孩子拿到糖般的笑容,突然心跳加速,立即低頭望向音遠不讓山本彩看到自己通紅的臉,但是紅紅的招風耳卻露了出來,當然木頭彩沒有留意到。

 

終於停止了眩暈感的兩人站起來走向蹲在門前的兩人,橫山由依拿起之前音遠還咬住的棒球,而島崎遙香則是拍了拍渡邊美優紀的肩膀撒嬌地說道「吶…Miruki ,我也要喂它。」

 

渡邊美優紀把少量的零食放在島崎遙香的手上讓她喂給音遠,島崎遙香對音遠用着神對應,惹得橫山由依羨慕還令她產生了想成為小狗的奇怪想法,為了分散注意力看着手上的棒球,「啊咧?!」橫山由依突然發現到這棒球有點奇怪。

 

「怎麼啦?」除了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小狗身上完全進入了小狗世界的島崎遙香其餘兩人問道。

 

「這不是小指的炸彈!」

 

「什麼!」山本彩大聲說道,聲音大得連島崎遙香也因此脫離了小狗世界問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音遠醬咬住的不是小指的炸彈只是一個普通的棒球!」

 

島崎遙香抱起音遠低頭想了一想,「我想可能是在棒球場跟其他棒球混亂了。」

 

「對了!我們就快點到棒球場把炸彈找出來!要不就糟了!」說完她們就聽到了一聲爆炸聲,四人立即走到體育館門口,看到棒球場的方向冒着濃濃的黑煙。

 

當天晚上的指原家……

 

「為什麼會這樣的……」指原莉乃情緒低落的說道「明明指原我什麼都沒有做而且還要昏倒了,為什麼報告書要由我寫!」

 

『你可是委託人哦~要負責任喲~報告書就交給你了!明天記得要交給校長哦~』指原莉乃想起當自己在學園救援團部室醒來後大島優子跟自己說的話,「早知道就不委託她們,自己處理那個炸彈……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那個時候Yuko 桑的臉上會出現一個掌印?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算了,現在要快點完成這東西,要不明天遲到又要給Moeno醬罵了!」

 

TBC

 

arrow
arrow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