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這樣沉默了數十秒後橫山由依終於開口詢問。

 

「你問我怎知道…剛才放學後Rena 醬突然傳了一個訊息給我,叫我快點到部室去,否則Yuko 桑會有生命危險,於是我就拉着Mayu 一起先去部室,但當我一開門就見到這個情況,還以為是自己的開門方式不對,關上門後就愣住了,然後你們就來了。」松井珠理奈把剛才所發生的事情告訴橫山由依。

 

她們再次打開部室大門,看到大島優子被繩子挷着雙腿倒吊在接近窗口的位置,雙手也被繩子挷在身後,還被膠紙封着了口,而胸口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這人膽大包天竟敢偷吃本小姐的便當,我已經代替月亮懲罰她,接着就交給你們了! by 學生會會長前田敦子’

 

「。。。」部室中的所有人又再次沉默起來,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盯住倒吊中的人正在消化眼前看到的衝擊畫面,而其餘四人則是滿臉黑線。

 

「那個…你們的部長已經反白眼了而且嘴角好像冒出一點白色泡沫狀的東西,不顧她真的不要緊嗎?」島崎遙香發現到大島優子異常的狀況而告訴那四人。

 

「不用擔心,她的生命力相當之強,死不去的。」聽到橫山由依的解釋後,島崎遙香就呆呆地點了一下頭。

 

 

 

「真是對不起,讓你們看到這個畫面。」大島優子邊向兩人道歉邊用手帕擦去嘴角上的白色泡沫。

 

「沒關係~ 不過你真的沒事嗎?你連白泡也吐了出來…」渡邊美優紀擔心地慰問了一下大島優子。

 

「當然沒事啦!每天也是這樣的,習慣了~ 」把手帕摺好放回口袋中。

 

「習慣了?!你們平時都是在幹什麼的?」

 

「我們都是在完成委託人的委托,例如幫助動物管理員尋找跑掉的獅子…」

 

「這應該是委託馴獸師才對吧…」

 

「幫忙動物管理員阻止準備吃人的獅子…」

 

「它已經準備吃人!那麼危險虧你還接受委托…」

 

「幫助馴獸師拯救被吃掉的動物管理員…」

 

「都被吃掉了還能拯救嗎…」

 

「和幫助渾身鮮血的馴獸師尋找殺他的兇手。」

 

「殺他的分明就是那只獅子吧!」

 

「我說的都是真人真事,總之我們每天都是接受這些充滿挑戰性又刺激的委託,現在是不是對我們的部活十分感興趣!」站在塌塌米上左手撐腰右手指向渡邊美優紀和島崎遙香的方向。

 

「先不說動物管理員會委託我們尋找獅子,要一個渾身鮮血的人來委託我們尋找兇手是沒有…」 【啪】 橫山由依說到一半就有一位渾身紅色液體的少女用力拉開部室的大門「拜託你們救救我!」

 

「…可能的…」橫山由依說完整句說話就愣住了,部室中所有人也跟着愣住了睜大眼睛望向站在門口的少女

 

「渾身鮮血呀一一一一一」大島優子驚慌地大叫起來,仍然擺着剛才的姿勢不過手指是指向門口而且全身抖震着。

 

「不是這樣的,這只是油漆!」

 

「什麼啊,原來只是油漆,別嚇人嘛 」所有人鬆一口氣,大島優子也從塌塌米上坐下來,「你先進來吧。」

 

 

 

 

少女坐在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讓出的長椅上用着橫山由依剛遞給的毛巾擦着臉上的紅色油漆,「你是誰?為什麼你會渾身油漆的遇到什麼事情嗎?」

 

「我叫竹內美宥,我是今天才轉學來的轉校生。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剛才我在庭院裡看池子的鯉魚,突然就有紅色的油漆從體育館二樓落在我的身上…」

 

「你有看到犯人的長相嗎?」

 

「嗯…那個人倒完油漆後一下子就逃走了…而且他戴着好像面具一樣的東西遮住了臉…」

 

「故意隱藏長相,潑了油漆就逃…難道你跟誰結仇了嗎?」

 

「不過她才剛轉學過來應該還沒有跟誰結仇吧!」

 

「如果是無差別犯罪的話,應該會出現第二個受害者的…」

 

「我也是這樣想,所以當我看到學園救援團的海報時就認為找你們一定能夠幫忙尋找犯人的!」

 

「你真聰明!找我們一定能幫到你,好吧!我們一定會幫你把那個油漆假面找出來的!」

 

「不過…不過我不希望把這件事情鬧大…我才剛轉學過來,不想引起太多注意…」竹內美宥揉着手上的毛巾低着頭說道。

 

「的確如此…放心吧!秘密搜查是我們的專長,我們不會對外說起半點有關係油漆面具人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吧!」大島優子胸有成竹的拍着自己的胸口說道。

 

「不過…現在都已經那麼晚…不如我們明白才開始調查吧~」大島優子滿臉笑容地說道,雖然部員都知道她是趕着去跟小鳩陽菜約會,但她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只好點頭。

 

 

 

在午休時的庭院中…

有兩個少女坐在庭院的長椅上,「你是我的翅膀,沒了你我就不能高飛!為了你我可以連最愛的高爾夫球也可以放棄!你跟我交往吧!」其中一個短髮浮氣的女生說道。

 

而另一個女生背向着正在說話的女生,聽到那人說的話才轉過頭來看她一眼「你說真的嗎?」

 

「那當然…」說話說到一半就被前來的人打斷了「喂!有些事情想問問你們!」大島優子用着黑社會找茬的樣子走向兩人。

 

「什什什…什麼事情…」短髮浮氣的女生被嚇得說話斷斷續續的。

 

「你們兩人經常都來這裡的嗎?」為免她再被嚇到橫山由依搶着說話。

 

「不…今天我們是剛來的…不過放學後我們就倒常來這裡,因為告白之前要培養感情嗎~」本來驚慌的語氣變回浮氣了,那女生說完話後就含情脈脈地看向另一個女生,不過被無視。

 

「你們有沒有在附近見過奇怪的傢伙?有沒有見過呀!」大島優子蹲了下來仍然用着剛才兇惡的樣子,「Yuko 桑,你夠了!最奇怪的傢伙不就是你!」山本彩抓住大島優子的後領拉到一旁去。

 

「那你們在這附近有見過什麼奇怪傢伙嗎?例如是拿着紅色油漆的之類的。」 松井珠理奈嘗試舉例助她回憶,然後女生手抬下巴低頭思考起來。

 

「啊…說到油漆,昨天我看見島田和中村她們在用油漆清理牆壁上的塗鴉。」女生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

 

「油漆?島田?」大島優子在一旁聽到她的說話就伸過頭來提去疑問。

 

「島田昨天好像被金子老師叫去清理牆上的塗鴉。」

 

「對呀,潑油漆這種壞事,有可能是島田做的。」大島優子手抬着下巴仔細想想。

 

「那好啦!謝謝你們!再見了笨蛋!還有你沒有機會的放棄吧!」大島優子邊說着邊跑去。

 

「雖然我不想說,但你還是放棄吧!」橫山由依邊說着邊跟着大島優子跑走。

 

「你算了,放棄吧!」山本彩也說道。

 

「喂一!幹嘛臨走還要說一大推!」女生聽到她們的說話就緊張起來。

 

「山內鈴蘭,擅於利用花言巧語,經常信口開河,最近在網上拍賣了最新型的高爾夫球桿,要她放棄高爾夫球是99.9%沒有可能。」渡邊麻友邊說着剛才在手提電腦中找到的資料邊跟隨山本彩跑去了。

 

「聽說她之前所告白的對象每星期不同的,而且她曾經腳踏三條船,你要小心一點哦~Maria 醬~」松井珠理奈邊說着自己向同學們套取的資料邊跟隨渡邊麻友跑去。

 

 

「啊一!你們怎麼知道的?!這只是誤會!只是誤會!你要相信我,Maria 醬~ 」山內鈴蘭邊說着邊拉着準備離開的永尾瑪莉亞。

 

「雖然島田很有可能就是油漆假面,但是沒有證據突然間就說她是犯人,可能會有反效果的。Yui Sayanee 你們就負責去跟蹤島田她們,而Mayu Jurina 你們就去搜集情報和通知Miyu醬在部室等候消息吧!」大島優子認真地向大家分配工作。

 

「知道了!嗯…等等那Yuko 桑你負責做什麼?」

 

「我當然是有比你們更加重要的責任!就是跟愛妻去約會啦~你們努力辦好這委託吧!再見~ 」說完就箭似的跑走了,根本沒有人比大島優子跑得還要快,她們只好眼睜睜看着她跑走。

 

 

 

在後院一旁的草叢中…

 

橫山由依和山本彩兩人躲在草叢後面跟蹤着前面在大聲聊天的島田晴香和中村麻里子,雖然兩人自以為躲得超完美但其實早就被島田晴香察覺到她們的存在,而且還被兩名正在參觀校園的少女看到。

 

由於橫山由依和山本彩太集中觀察着前面的兩個,並沒有注意到正有人接近她們,兩名少女一人一手拍在她們肩膀上,而她們就不約而同地大叫起來和被嚇得彈了一下,當她們轉過頭來看到來人是誰就鬆了一口氣。

 

「差點被你們嚇死了! 」山本彩看着面前還是笑容滿面的渡邊美優紀說道。

 

「你們在幹什麼?」島崎遙香對她們躲在草叢中的行為感到奇怪。

 

「沒什麼,我們為調查昨天的那個委託…啊!忘記了我們正在跟蹤島田!」橫山由依突然想起了她們要做的正事,回頭看剛才觀察的方向「糟了,跟丟了!怎麼辦!」

 

「抱歉……既然…是我們害你們跟丟了…那麼我們也幫你們找吧…好嗎 Miruki ?」島崎遙香對她們感到歉意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她好想幫助竹內美宥,所以鼓起勇氣提出幫忙,同時也詢問渡邊美優紀的意見,她點頭同意而且微微露出不明意味的笑容,雖然她也對此感到歉意但更多的是對島崎遙香竟然會對事情那麼熱心而感到興趣。

 

「那你們知道島田的長相嗎?」橫山由依雖然感謝她們幫忙,但是此她也感到疑惑。

 

「不知道。不過我有信心找到的!」島崎遙香也不知道信心從何而來的,覺得只要是行蹤可疑的就對了。

 

「。。。算了,那Paruru你和 Miruki 在那邊搜尋,我和Sayanee 就在這邊,拜託你了!」橫山由依指出她們需要搜尋的方向。

 

「嗯!」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一同回應。

 

當她們分開搜尋時,橫山由依和山本彩察覺到在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她們後面小護坡牆上的草叢中突然有點動靜,然後就出現一個手拿油漆戴着面具的人想要把手上的油漆倒在她們身上。

 

Miruki /Paruru ,小心上面!」兩人同時大叫而且身體也不自覺地衝向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的方向,而另外兩人聽到她們大叫就抬頭仰望眼來不及反應就各自被大叫的兩人抱住跳開了。

 

橫山由依衝向她們的方向抱住最接近自己的島崎遙香跳開,為免島崎遙香直接撞向地上立即扶住她的頸和腰轉過身來上下對調,背部撞上硬度十足的混凝土上。

 

島崎遙香被抱住後就閉上了眼準備接受背部因撞擊地面而傳來的疼痛,聽到人體撞擊混凝土的聲音但並沒有傳來疼痛反而撞進了柔軟的東西,睜開雙眼就看到橫山由依的特寫在臉前,兩人近得連對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到,橫山由依的聲音也同時響起「大丈夫?」,島崎遙香立即坐起來臉紅低着頭輕輕回答「嗯…」

 

「你們沒事吧?」山本彩已經站起來邊拉起坐在地上的渡邊美優紀邊詢問橫山由依和島崎遙香,「先別管我們,你快去追那人!」橫山由依單手支撐着自己的身體坐起來。

 

山本彩跟着剛才面具人逃走的方向跑去,當跑到轉角因趕不及煞車撞上了垂頭喪氣的山內鈴蘭,兩人屁股一起坐在地上,「啊!是你!」「啊!學園救援團!」

 

Sayanee ,那傢伙呢?」橫山由依她們從後面追上。

 

「對呀!」山本彩站起來四周觀察,但除了眼前的山內鈴蘭一個人影也沒有。

 

「果然是島田。」橫山由依皺着眉頭說道。

 

「跑得真快,被他逃掉了!還有你真礙事。」山本彩運動着手部對着還坐在地上的山內鈴蘭說道。

 

「嗯?!我做錯什麼了嗎?!」聽到山本彩的怪責立即害怕起來。

 

 

 

「那即是說,你一直都在這裡?」橫山由依的眉頭皺了一下。

 

「嗯…自你們離開之後,我就被Maria 醬警告以後不可接近她少過五米,現在連告白機會都沒有了……」山內鈴蘭垂頭喪氣蹲下來手指在地上打着圈,橫山由依和山本彩聽到她的說話震了一下。

 

「呀…那都是因為Mayu Jurina 她們……抱歉。」橫山由依無奈地說道。

 

「在這之後,我一直站在那邊,看着魚池,看着自己的倒影,我就像過去這個魚池一樣,失去了貴重的鯉魚(愛情)…」山內鈴蘭站起來低頭望向鯉魚池說道。

 

「你竟然在這時候說相關語…」山本彩忍不住吐糟着。

 

「怎麼啦?」島崎遙香察覺到橫山由依在山內鈴蘭說完後就一直低頭不語好像在想着什麼似的,所以關心一下。

 

「為什麼她沒有被潑油漆?」橫山由依仍然低着頭輕聲地說道。

 

「啊?」

 

「為什麼她沒有成為犯人襲擊的目標?」聽到眾人感到疑惑增加聲度說道,而且抬起頭望向山內鈴蘭,然後突然露出了微微害怕的表情不過沒有人發現。

 

剛好手機在這時候響起,拿起電話看了看送訊者名稱「Mayu 的傳訊來了,說她們的調查已經完畢,我們也該回去了,Paruru 你們也一起來吧!山內桑你就繼續看魚池吧!」說完就拉着島崎遙香的手跑走,山本彩和渡邊美優紀隨後跟上。

 

「他們怎麼跑得那麼快?」山內鈴蘭看着她們遠去,卻不知道她們跑得那麼快是因為她身後的人。

 

 

 

 

在部室中…

「……島田在小學時流行過一種針對某目標惡作劇完就立即逃走的遊戲,她更因此成為問題兒童。」渡邊麻友總結了自己和松井珠理奈調查所得的資料,然後橫山由依就深呼吸了一下再閉上眼睛思考着到目前為止的所有線索,所有人都靜了下來看着她。

 

「她在幹什麼?」渡邊美優紀對橫山由依的行為感到奇怪,於是詢問旁邊的山本彩。

 

「沒什麼,她只是冷靜下來總結所有線索尋找犯人。」山本彩對着渡邊美優紀輕輕地微笑,渡邊美優紀看着她的笑容突然心跳加速而且臉頰也漸漸升溫,於是過頭來不去看她。

 

山本彩對她的反應感到奇怪明明是她問自己問題但又無視自己,不過也沒有太在意,看到橫山由依已經睜開了眼,「怎麼了,想到了沒有?」

 

「好了,現在就宣佈作戰計劃……」橫山由依看着前方的竹內美宥邊說邊留意她的反應「所有人都回去吧!」

 

「啊?」所有人都睜大眼睛望向橫山由依以為她是在開玩笑,但在她的眼中除了找到認真連半點玩笑也找不到,「為什麼?」看大家都愣住山本彩說道。

 

「因為不落單的話,就不能成為面具人的潑漆目標,放學後所有人都回去吧,就我一人成為目標引他出來。」橫山由依認真地向所有人解釋。

 

「但是只你一個去行嗎?」山本彩擔心地問道,「安心吧,包在我身上!」明白山本彩擔心自己給她一個安心的眼神。

 

所有人了解橫山由依的作戰計劃後就各自離開或留在部室幹自己的事情,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看距離上課還有不少的時間就繼續參觀校園。

 

自兩人從部室走出來,島崎遙香就一直皺着眉頭想着剛才橫山由依在部室中的說話和竹內美宥奇怪的行為,「…Paruru Paruru !」渡邊美優紀叫喚着走神的島崎遙香和輕拍她的肩膀。

 

「啊!怎、怎麼啦?」島崎遙香回過神來急着說道,「這句說話應該由我來問你才對,這樣走着很危險的!」渡邊美優紀鼓起臉頰裝生氣的說道。

 

「對不起…」島崎遙香知道渡邊美優紀不是真的生氣所以只是道歉了就繼續思考着。

 

「不過究竟是什麼可以令Paru 醬想得那麼入神?」渡邊美優紀露出了一向的笑容問道,雖然知道平時島崎遙香放空的時候也會無視四周,但這次皺着眉頭的,相當罕見,引起了我們渡邊大小姐的好奇心。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Miyu 醬的事情,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Miyu 醬有事情隱瞞…」島崎遙香邊低頭想着邊向渡邊美優紀說道。

 

「你的意思是?」渡邊美優紀對島崎遙香感到不解。

 

「其實我也不知道…」島崎遙香的回答令渡邊美優紀有倒地的想法,「所以放學後我想去看看情況, Miruki …你會陪我的吧?」島崎遙香微微抬起頭詢問渡邊美優紀。

 

「你想我陪你去~要是我陪了你去,你用什麼報答我? 」要是仔細一看一定會看到此時渡邊美優紀不搖擺着她背後的惡魔尾巴,「我、我……」島崎遙香一時語塞,雖然知道每當自己

拜託她,那人就會這樣問的,但每次都是這樣回答不出來。

 

「算了算了,既然Paruru 對這那麼有興趣我就陪你一下吧~」渡邊美優紀邊笑邊說着。

 

 

 

在後庭中…

橫山由依按照原定計劃獨自站在後庭近體育館的地方等待油漆面具人出現,過了一會兒,體育館旁邊的一條小路上正有個手提紅色油漆頭戴面具的人,那人小心翼翼地生怕會引起橫山由依的注意而放輕腳步慢慢走近她,想要潑她油漆。

 

那人以為橫山由依不會注意到自己的行動,那人走近至距離不足五米的地方就加速想一口氣縮短距離準備把油漆潑到橫山由依的身上,當那人走近距離她不足兩米的地方就看到橫山由依猛然轉過頭來而且嘴角微微向上勾就像獵人看到獵物掉下自己陷阱的笑容,「不准動。」山本彩從那人背後的草叢中突然跳出左手勾住那人的脖子說道。

 

「其實在所有人離開部室後我給大家傳的簡訊才是這委託的真正作戰計劃。投降吧!油漆假面!不……其實我已經知道你的身份了,竹內美宥。」橫山由依對着被山本彩固定住的油漆面具人說道,而山本彩則是隨着橫山由依的說話慢慢地扯開那人的面具露出原本的臉蛋。

 

「不、不是這樣的,我、我只是來看看情況而已!」竹內美宥慌張地回答。

 

「來看看情況要拿着油漆嗎!」橫山由依直接說出重點,「我……」竹內美宥根本找不到可以用什麼來反駁她。

 

「你跟我們說你在魚池看鯉魚,但那是不可能的,你可能是因為看到魚池旁“不可喂食。”的看板而誤會,其實那裡從前年開始就已經沒了鯉魚,即是你一開始就在說謊,你來委託我們就是為了引我們到體育館旁,你的目標就是我們學校救援團,而命令你的就是島田,對吧?」橫山由依列出所有疑點質問竹內美宥。

 

「島、島田究竟是誰?我才剛剛轉校……」竹內美宥仍然十分慌張的說話被打斷,「竹內美宥,你在小學時曾經住在這裡附近,而島田就是你當時的小學同學。」渡邊麻友突然出現說道。

 

「……都被你們看穿了,沒錯是島田命令我潑你們油漆的,我從小學時就一直被島田欺負。」竹內美宥看沒法再反駁只好說出事實。

 

「就是因為這樣你在小學畢業後就搬家離開這個城市,然後又回到這裡。」松井珠理奈隨着渡邊麻友突然出現。

 

「本來我回來是想要脫胎換骨的,但島田竟然也在這間學校,她威脅我要我潑學校救援團中的其中一人,於是才把油漆往自己身上倒。」竹內美宥低着頭說道。

 

「只要這樣成為受害者首先就不會被懷疑。」橫山由依說出她這樣做的動機。

 

「不過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服從島田的說話?」山本彩不明白她這樣做的原因。

 

「你們一定覺得這樣做很無聊,很可笑吧。」竹內美宥邊說邊嘲笑着自己。

 

「我們根本就沒有人會覺得可笑。」橫山由依半點笑容也沒有反而是十分認真地說道。

 

「你也看過我們的部長吧,她就是這樣總是吊兒郎當的,明明很怕麻煩,但她卻成立這個社團,很怪對吧?她就是為了幫助像你這樣的同學,而我們也是被她拯救的,所以我們也想成為你的力量。」松井珠理奈嘗試說服竹內美宥反抗島田晴香。

 

「不可以的,像我這樣只想過着和平校園生活的同學,是絕不能跟惡勢力作對的!為了不讓她們更加張狂,我只好不反抗,盡量不與其他人接觸,才能渡過這些日子。」竹內美宥委屈得快要哭出來。

 

橫山由依突然奪過竹內美宥手拿着的油漆倒在自己的身上,竹內美宥當然是睜大雙眼看着面前渾身都是紅色油漆的人,而其他人則是像理所當然的站在原地沒有發聲。

 

「我們不會強迫你拿出勇氣去反抗她們,就是因為你做不到才會跟隨她們的指示,那你直接對我們說“我要潑你油漆”不就好了嗎,只要你遇到麻煩我們就一定會幫你,不就是被潑油漆而已!」橫山由依堅定地說道,她知道要是大島優子在她也一定會這樣做的。

 

「對不起……」竹內美宥低頭哭泣起來。

 

 

「已經沒有時間給你哭了,你不是要脫胎換骨嗎,朋友、社團,以給其他,還有很多不同的新事物在等你的!」橫山由依對竹內美宥展開鼓勵的笑容說道, 而竹內美宥則邊拭着臉上的淚痕邊點頭回應。

 

「好了,你一定在哪裡看着的吧,島田。」橫山由依說完就聽到附近的雜物室發出了聲音「原來在這裡。」

 

「什麼?島田她也在嗎?」山本彩隨着橫山由依的視線看向雜物室。

 

「嗯,幕後Boss通常都會在附近看着的。」

 

「那麼我們就去做個了結吧,Miyu 醬!啊!Sayanee 竟然偷跑!」橫山由依轉過頭對着竹內美宥說道,然後就發現山本彩箭似的跑到了雜物室,還把雜物室的大門給踢壞了,「你就不能正常的開門嗎!」

 

「死、死神!」島田晴香口齒不清地說道,「你應該知道我找你的原因吧,島田。」山本彩已經開始手部運動。

 

「是Miyu 醬的事,那、那當然是在開玩笑不是真的。」島田晴香擺着手說道,「不要說那麼不負責任的說話,欺負別人的人都是說開玩笑,但被欺負的人可是對此十分認真的!」可以感覺到橫山由依的說話中有微絲的怒氣。

 

「準備受死吧!」山本彩跑向島田晴香,而島田晴香就隨手拿起旁邊的棒子想要攻擊山本彩,山本彩避開了她的攻擊趁機用上勾拳擊中了她的下巴,把她整個人打飛還剛好落在中村麻里子的身上。

 

當山本彩回頭看向橫山由依她們,只看到她們在門口擺弄着各種的動作假裝在打架,但其實她們根本就沒有半點想幫忙的意思,「你們稍微真打一下好不!」山本彩沒好氣地說道。

 

躲在草叢中的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目擊整件事情,「Paruru 的直覺還真的挺準確的~ 」渡邊美優紀對島崎遙香佩服地說話,而島崎遙香則是仍然目不轉睛地看向橫山由依看得有點出神,而且好像在心中決定了什麼。

 

 

 

在第二天的放學後……

 

一眾學園救援團的人如常在部室各自做自己的事情,除了大島優子是躺在塌塌米上無所事事,「話說Mayu 醬和Jurina 你們知道Paruru 醬她們加入了什麼社團嗎?」大島優子突然坐了起來向渡邊麻友和松井珠理奈問道。

 

「對不起這我不知道…因為每當小休的時候她們總是匆匆忙忙地走出教室,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問出什麼。」松井珠理奈撓着臉頰露出抱歉的笑容說道。

 

「那Mayu 醬知道嗎?」大島優子坐在塌塌米上滿臉期待的看向渡邊麻友問道。

 

「這個…讓我找找看。」渡邊麻友飛快的敲打着鍵盤,「她們還未遞交社團申請表。」

 

「那就太好了!」大島優子聽到渡邊麻友的說話立即站了起來,「那我們去找找她們吧!」

 

Yuko 桑難道你還想她們加入我們的社團嗎?」橫山由依對大島優子說道。

 

Yuko 桑放棄吧。」山本彩盯住桌面上的BL漫畫說道。

 

「不要那麼直接嘛~總之只要有希望就不可以放棄的!」大島優子的眼中好像有一團火。

 

「有什麼可能會有人喜歡這個聲譽已經低於零的社團!還有你不要把你的固執放在不適當的地方好不!」山本彩雖然吐糟着但沒有把視線從漫畫中移開。

 

Yuko 桑說得沒錯!只要有希望就不可以放棄,Yuko 桑我會支持你的!」橫山由依的眼中也像大島優子一樣出現了一團火。

 

「不要告訴我,你每天能在教室看到島崎桑也覺得不足夠,連課外活動時間也不放過!」山本彩繼續看着漫畫。

 

「我不管,我要她們加入我們!」大島優子用力蹬着地面就像小孩子鬧彆扭。

 

「夠了你!你多大呀!不要像小孩子一樣鬧彆扭好不!況且她們和你相處還未夠一天就看到你又反白眼又吐白泡的樣子,沒有把她們立即嚇跑已經算不錯了,這樣的部長只有笨蛋才會跟隨的! 」山本彩用力蓋上漫畫大聲說道。

 

「……你這樣說,那麼我們不就是你口中的笨蛋……」橫山由依滴着汗反吐糟她。

 

「。。。」所有人都無言以對。

 

【啪!】大門又被大力打開了,出現的是兩個女生一前一後的站在門口,也正是她們說着的兩人。

 

「打擾你們了~」渡邊美優紀滿臉笑容的大聲說道,然後走進部室,島崎遙香小聲說着打擾了也跟着她進來。

 

「你們來怎麼啦?來委託的嗎?」橫山由依禮貌地問道。

 

「我們是來申請成為部員的~」渡邊美優紀指着舉起的申請書說道。

 

「還真的有其他笨蛋!」

 

「你這樣即是承認自己是笨蛋了吧!」

 

「來!來!來!拿給我!」大島優子在渡邊美優紀和島崎遙香遞給自己的申請書上簽名,然後興奮地說道「你們明天交給學生會執行部就成事了!」

 

 

 

兩人被分配坐在橫山本對面的位置,坐好就看着自己帶來的雜誌,「啊~好無聊呀~」大島優子躺在塌塌米上故意把音節拉長說道。

 

「才剛過了五分鐘你就已經開始厭倦了嗎!」

 

「因為已經沒有目標了〜完全沒有幹勁〜而且又沒有委托〜」

 

「難道你人生中的目標就只有拉攏她們兩人入部嗎!」

 

「對呀!Yuko 桑你不可以這樣的〜」

 

「你說話的時候能不要一直盯着島崎桑露出一個要是你是男性就一定被捕的噁心笑容嗎!」

 

【鈴鈴鈴鈴——】突然部室中響起了音量極高的鈴聲,「發生什麼事了?」渡邊美優紀聽到聲音就抬起頭四周望尋找聲音的來源,島崎遙香也緊張起來,其他人則只是普通地掩着耳朵。

 

聲音很快就停下來,「Mayu,之前不是已經叫了你不要把音量調那麼高嗎?」山本彩放下雙手後就立即問道。

 

「這都是Yuko 醬叫的。」渡邊麻友回答完後,所有人都視線放在大島優子的身上。

 

「人家想每次有委托都能提高緊張度嘛〜」

 

「那有用嗎?」

 

「……」停頓了一下然後回答「當然有啦~不要再在意這種小事了,我們走吧!」

 

 

 

她們來到雜物房看到有一個穿着工作服的女人背着她們整理着雜物房中的物件,「Mayu ,難道委托就是這個嗎?」大島優子在渡邊麻友的耳邊輕聲問道。

 

「對呀,好像是要我們幫忙整理和修理雜物房的大門。」

 

「究竟是誰能把大門弄成這樣?」大島優子問完就看到所有人都指向山本彩,而那人則是撓着臉頰看向一旁避開眾人的視線。

 

「不好意思,我們是來接受委托的。」橫山由依叫喚着面前的人。

 

「啊…你們是?」

 

「我們是學園救援團。」大島優子擺出決定性的動作,「你們也跟着一起做吧~」

 

「我們拒絕。」

 

「你們也拒絕得太快了吧!」

 

TBC

 

arrow
arrow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