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啊!話說今天是星期三……」橫山由依看着儲物櫃前貼着的紙張說道,「Jurina 輪到你去倒垃圾了哦~」

 

「不要!」松井珠理奈立即拒絕。

 

「什麼?今天可是你值日,快點去吧~」

 

「不要!反正 Paruru 和 Miruki 剛加入,不如就由她們去倒垃圾吧…」仍然堅決拒絕。

 

聽到自己被點名的兩人都抬起頭,橫山由依看向兩人的方向跟島崎遙香對望了一下就立即說道,「這些粗重的工作怎可以要女生來做!」

 

「橫山由依小姐,請你不要忘記自己正身處於女校,這些事情不要女生做要誰來做!不過這真罕見,平時守規矩的 Jurina 竟然也會這樣,到底為什麼?」山本彩對松井珠理奈的行為感到奇怪。

 

「這是因為…那…那裡有…有」松井珠理奈低着頭斷斷續續地小聲的說道。

 

「什麼?」所有人都因為聽不清楚而靠近松井珠理奈,不知從哪裡突然響起了經常在恐怖電影中出現的背景音樂,然後就有個披着烏黑長髮,部份長髮更掩蓋着面部,散發着可怕氣息的幽靈(人?)大力打開窗戶大聲地說道,「因為那裡有幽靈!」

 

「。。。」除了渡邊麻友還繼續盯着自己的電腦,其他人都愣住了,然後被嚇得大聲叫道,「幽幽幽幽幽靈呀!!!」

 

「這不就是 Myao  嗎?」渡邊麻友看向窗戶冷靜的說道。

 

「什麼?你們認識的嗎?」

 

 

「快點承認吧…在這世界可是真的有幽靈存在的…Mayu …今天我一定令你認同這世上真的有幽靈……」那人說完就用貞子式的爬行方法從窗戶爬進部室內。

 

「你就不能正常地從正門進來嗎!」

 

知道面前的人並不是幽靈後,她們都鬆了一口氣,但當她們一轉身就看到那個被一眾粉絲稱為“王子大人”的人,竟然雙手抱頭蹲在牆角像只小動物遇到獅子般的顫抖着,「Jurina 桑怎麼啦?」渡邊美優紀立即問道。

 

「唉~雖然Jurina 看似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但其實比我們部中任何一人都要害怕鬼怪的東西。」橫山由依攤手說道。

 

島崎遙香看到這樣的松井珠理奈就走近她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那人抖了一下淚眼汪汪的抬頭看向島崎遙香,然後叫了一聲「Paru 醬~」就撲向她擐着她的腰撒嬌,島崎遙香也沒有抗拒只是輕拍着她的頭部說着「大丈夫。」安慰她,這完全是個可閃死一眾 Juriparu 黨的畫面,要是沒有旁邊那小怨婦般咬着手帕的人的話會更好。

 

 

 

「她是超科學研究部部長,2年A班的宮崎美穗,除了靈異之外,十分喜歡超能力,詛咒等邪門的東西,以前我們曾經因爭論幽靈存不存在的問題差點大打出手。」渡邊麻友說道。

 

「哼哼,麻友你一點也沒有改變,還是被科學所困惑,真是為你感到可憐〜」宮崎美穗邊拿下假髮邊用嘲笑的語氣說道。

 

「哼哼,可憐的人是你才對,這個世上根本就沒有幽靈存在,都是因為你中二病發才會幻想到的。」渡邊麻友也用着嘲笑的語氣說道。

 

「可憐的是你才對!」

 

「是你才對!」

 

「是你!」

 

「她們究竟都在幹什麼,這樣小孩般的吵架。」山本彩滴汗吐糟着。

 

 

 

「今天我來就是為了跟你們說這件事…」說完就拿出了今天派發的校園報刊,報刊的大標題寫着“焚化爐幽靈發現!!”再加上了一幅特大相片,相片中有個短髮身穿冬季體育服的人在焚化爐旁漂浮着。

 

「焚化爐幽靈?」

 

「這是校園中七大不可思義之一,在校園報刊中一直都有個專欄是介紹校園七大不可思義。」

 

「原來還有這專欄,不過真是無聊~這東西怎麼可能是真的〜」橫山由依說道。

 

「十年前!」宮崎美穗突然大聲說道「我們學校有位男生被考試壓力逼到崩潰,從學校頂樓跳了下來,不過他並沒有立即死去,維持着迷糊的意識步向焚化爐,但剛好那天焚化爐的鐵門鎖上了,結果他不能進去,第二天被人發現他的遺體就在鐵門前。從此之後,就有人目擊到有男性幽靈雙腳離地的飄起來,好像想要飄過焚化爐旁邊的花壇般的。」

 

本來已經被安撫好的松井珠理奈聽到宮崎美穗的說話後,又再次整個人顫抖起來,還抱住旁邊的島崎遙香,而橫山由依則是再次咬住手帕,令山本彩忍不住吐糟「你夠了你!手帕快要被你咬爛了!不過我們學校不是女校來的嗎?哪裡來男生?」

 

「Sayaka 醬你不知道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學校才轉成女校的。」小惡魔渡邊美優紀假裝驚訝地說謊。

 

「真的嗎?!」橫山由依,山本彩和松井珠理奈驚訝地說道完全相信並沒有懷疑。

 

「唉…請你們不要聽 Miruki 在說謊吧,看她這樣奇怪的笑容十成有九成都是在說謊的。」島崎遙香盯住滿臉笑容的渡邊美優紀,為免那三人真的相信她的說話嘆了一口氣就說道。

 

 

 

「太愚蠢了,在這個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幽靈,我相信的就只有證實了的真相。」 渡邊麻友站了起來嘲笑般說道。

 

「哼哼…我早就猜到你會這樣說了,但是這次你不能不相信這個事實……要是…你來問我一下為什麼,我就考慮告訴你原因吧!哈哈!來問我!」宮崎美穗自信滿滿的說道。

 

「不用了我不想我知道。」渡邊麻友只是冷淡地回答。

 

「既然你那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吧…」宮崎美穗自顧自的說道,「人家都說不想知道你為什麼硬要告訴別人……不如一開始就直說吧!」山本彩忍不住吐糟着。

 

「……那是因為校園報刊上的照片就是我拍的!」宮崎美穗舉起報刊一臉自信的說道,聽到她的說話渡邊麻友就出現了一點動搖,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還記得在上星期二,我看完校園中七大不可思義的專欄後,我對裡面記載着的怪談十分有興趣,很想把它拍下來,於是拿着相機走到焚化爐旁的花擅,結果真的被我看到雙腳離地的男性幽靈,雖然我害怕得陷入半瘋狂狀態…」

 

「原來你自己也害怕着!」

 

「…但我也拼命地按下快門,然後立即跑到新聞部,完成後的新聞就是這個,怎樣我很厲害對吧~那麼現在你相信幽靈的存在了吧!」宮崎美穗自信地說道。

 

「真夠無聊!那麼要是我找到這目擊事件的真實證據的話,那又怎麼樣~」渡邊麻友同樣自信地說道。

 

「哼哼~真有趣,但是你們真的會找到嗎~學園救援團!那麼我就委託你們,請你們幫我調查校園七大不可思義之一“焚化爐的幽靈”的真相呢!」宮崎美穗重新戴上假髮用着可怕的語氣說道。

 

「為什麼你要再次戴上那假髮……」

 

「我不要!我不要接受這種委託!」松井珠理奈用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說道。

 

「我們接受你的委託了!」渡邊麻友自信滿滿的說道。

 

「Mayu !我不要接受!你問了 Yuko 桑了沒有?沒有她的批准我們可不能胡亂接受委託的!」松井珠理奈故意找出理由想要拒絕委託。

 

「我第一時間就已經問了……」然後把電腦推向她們的方向,“ To 屁屁醬 From 屁屁姐  當然可以啦~好像很有趣的樣子,不過今天我要跟 Nyan Nyan 去約會,這委託就靠你們了〜加油〜”

 

「可惡的 Yuko 桑!自己就去約會…總之我不要接受這委託!」

 

「是嗎~聽 Yuki 說 Rena 桑也是目擊者之一,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破案找出真相的我特別帥呢~」

 

「Mayu 就讓我來幫忙吧,我最擅長就是情報收集。」突然變得充滿勇氣的說道。

 

「你的態度也轉得太快了吧!Mayu 那我們也要幫忙嗎?」山本彩問道。

 

「不用了,情報收集是我們的專長,Myao 我們就來決勝負吧!」突然燃起了渡邊麻友心中的一團火。

 

「真有趣,那我也去找出更有力的證據,要是相信說事實,決勝負吧!」宮崎美穗心中的火焰同時被燃起。

 

「她們真夠熱血……」橫山由依也忍不住吐糟起來了。

 

 

 

「焚化爐幽靈?這新聞挺熱門的,雖然只是刊登在校園報刊中,但這話題已經相當之轟動了。話說麻友你有沒有看最新一季的黑塔利亞?」一位雙馬尾的少女說道。

 

「當然有啦!那裡可是有我最喜愛的法蘭西哥哥!雖然法蘭西哥哥不是主角,但是……(以下省略數百字)」渡邊麻友聽到自己最喜歡的動漫後就滔滔不絕地說話。

 

在轉角位置突然冒出了四個小腦袋,「我們幾個到底在這裡幹什麼……」山本彩冒着汗的向橫山由依問道。

 

「不是很有趣的樣子嗎?跟蹤同伴,而且我也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是怎樣收集情報的。」橫山由依邊看着那三人的方向邊說道。

 

「的確挺有趣……」島崎遙香輕聲地說道,她好像對跟蹤的事特別興奮。

 

「原來你們都不知道她們收集情報的情況?!」渡邊美優紀驚訝地說道。

 

「話說那人到底是誰?跟 Mayu 那麼要好的。」橫山由依奇怪地問道,因為她知道渡邊麻友並不擅長結交朋友,而且還說得那麼興奮的真是非常罕見。

 

「那人是多田愛佳,2年A班,動漫研究部部長,因為同為動漫迷,所以跟 Mayu 醬非常要好。」渡邊美優紀看着自己的智能手機說道。

 

「原來如此……為什麼你會知道那麼多的?!」橫山本看到她能道出人物資料感到驚訝。

 

「只要打破學校的防火牆,好容易就能知道了~」渡邊美優紀輕鬆地說道。

 

「學校的防火牆就那麼簡單被打破嗎?!你的技能怎麼跟 Mayu 的一模一樣,那不就重複了嗎?技能重複,怎樣在這盡是怪人的文中突出呀?」山本彩問道。

 

「這些事情就不要介意啦~你們不是要跟蹤的嗎?」渡邊美優紀笑容滿面的說道。

 

「對呀!」橫山本驚道,然後立即轉身看向渡邊麻友的方向,看到渡邊麻友和多田愛佳竟然還未聊完她們的動漫。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你認識宮崎美穗嗎?」松井珠理奈看她們說過不停只好說話阻止她們的對話。

 

「宮崎美穗……Myao!這個“恐怖份子”我當然認識她了〜她好像跟鄰班的“八卦記者”是朋友來的。」多田愛佳托住下巴的道出線索。

 

「2年B班,峯岸南,被稱“八卦記者”的她是新聞部部員兼校刊記者,是個對任何事都充滿興趣的熱血新聞記者。」渡邊麻友聽完多田愛佳的說話後就道出了她所說的人的人物資料。

 

「我還記得她們跟同班的“妄想少女”和你們班的“廢宅”在上年的搖滾祭組過樂隊的。」

 

 

 

「“妄想少女”?“廢宅”?都是誰?」橫山由依在一旁問道。

 

「“妄想少女”是3年B班的北原里英,文學研究部部員因她隨時隨地都能妄想不同的劇情才有這稱號,而“廢宅”就是指原桑。」

 

「總覺得指原桑有點可憐……稱號就只兩個字~」

 

「你到底在哪裡感到可憐……」

 

 

 

「明白了,謝謝你的協助!」渡邊麻友禮貌地向多田愛佳說道。

 

「那好,再見了……」多田愛佳轉身準備離開但突然好像記起一些事情轉回去然後說,「…等等!Mayuyu 你應該不會忘記你之前答應過我的那事情的吧?」

 

「我當然記得!」渡邊麻友得意洋洋地把剛才一直拿着的紙袋遞向她。

 

「哇!這個就是最新推出最熱門的手辦!這樣也能買到,不愧是 Mayuyu !」抱住手辦說道。

 

「哼哼~當然啦~那關於以後的情報收集……」

 

「你們放心,我一定會盡力協助的!」說完就抱住手辦小跳步離開她們。

 

 

 

「對呀,校園七大不可思議的專欄是我負責寫的,只是個很小的專欄,本來就沒什麼人會留意到,也沒引起什麼反應,就只有 Myao 對這專欄特有興趣。」剛才被提及的峯岸南正回答松井珠理奈的問題。

 

「聽說焚化爐幽靈那幅相片就是Myao 醬所拍的,是不是?」松井珠理奈認真地問道。

 

「對,她是在星期二那天拍的,因她經常都會帶着相機四處找怪異現象的,所以我拜託她如果拍到的話什麼就一定要拿給那天她就立即拿給我了,我看到真的有拍到,所以這星期就刊登了,而且還是頭版!」峯岸南說得越來越興奮。

 

「原來是這樣,麻煩你了。」松井珠理奈看到渡邊麻友已經在隨身攜帶的手提電腦上打好記錄,就露出笑容禮貌地說道。

 

「沒有麻煩,話說珠理奈桑,很多人對你的評價很高,說你很帥又高又成熟,雖然浮氣但同時也很會照顧別人,而且運動能力超好的,有些人還會叫你做“王子大人”的。」

 

「謝謝。」

 

「那個你可不可以接受我們下期校刊的訪問?」

 

「這個……」松井珠理奈慢慢地走近峯岸南迫她貼着牆壁,一手壓在牆上靠近前面的人想要利用必殺技去婉轉地拒絕對方,然後說道「……你就真的那麼想給我做訪問嗎?」

 

「對呀!就那麼隨意也可以做出這直擊無數少女心的動作—“壁咚”!不愧是擁有眾多粉絲的珠理王子!請必接受我們的訪問!可以嗎!可以嗎!」峯岸南雙眼發光的逐步迫近松井珠理奈把她迫到對面的牆壁。

 

在她們旁邊窗戶的外面又再露出了四個只有眼睛以上部份的腦袋,迷露看到她們的行為感到驚訝愣住的看着,但旁邊的橫山本對此卻沒有反應一點驚訝反而是一面認真的表情。

 

「你們就不對她們的行為感到驚訝嗎?」島崎遙香對看到這情況完全沒有特別反應的橫山本問道。

 

「這就是 Jurina 的日常~不過想不到出了必殺技的 Jurina 也會有攻陷不到少女的一天~」橫山由依認真的說道。

 

「看來這人也不是泛泛之輩,竟然可以反攻珠理奈到這個地步~」山本彩認真地說道。

 

「日常?她們平時到底是在幹嘛的……」

 

「Jurina 桑到底有多常到處調戲少女……」

 

此時松井珠理奈看自己的必殺技對這人一點效果也沒有只好使用絕招,「既然Mii 醬那麼想,如果你吻我一下我就考慮考慮吧~」心想都已經說到這個地步對方應該會害羞了吧,然後再調戲一下應該就能拒絕對方。

 

「好好好!就立即來吧!我準備好了!」峯岸南仍然雙眼能光的說道。

 

「這人為了報導到底可以有多拼!」所以人到吐糟着。

 

「Jurina 我們下一個就要找Rena 桑了,快點吧!」渡邊麻友心知松井珠理奈不忍心直接拒絕對方而為她同時也為了自己解圍。

 

「知、知道了!對不起下次再聊吧~」松井珠理奈立馬小跑到渡邊麻友的身旁,一同前往劍道部。

 

 

 

兩人來到劍道部,看到劍道部的部員正在進行練習,於是她們就坐在一旁靜靜觀看,劍道場上剛好有兩人穿着劍道服正準備開始比試,其中較高的一方開始就瘋狂地進行攻擊,而對手就只好邊防禦着邊尋找那人的弱點。

 

但這情況持續了大約三十秒後反而是防守的人開始疲倦因要承受着那人的強力攻擊,而較高的則是越來越瘋狂地攻擊還發出可怕的笑聲,很快就找出對手的破綻擊倒她。

 

在劍道部的窗戶外又出現了四個熟悉的小腦袋,「你們猜那個會不會是一個狂野的男前輩……」橫山由依看着劍道場中央認真地說道。

 

「你不要再玩這梗好不,都說了這學校沒男學生的……」山本彩沒好氣的吐糟着。

 

「我說應該是只熊才對吧,那麼厲害力氣那麼太,而且不用一分鐘就能把對手擊倒,不是熊會是什麼!」渡邊美優紀認真地說道。

 

「這裡可是學校哪裡有熊,而且哪裡有熊會用劍的進化得那麼厲害……」

 

「其實會不會就是她們要找的 Rena 桑?」島崎遙香認真地問道。

 

「沒可能!」橫山本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道。

 

「Rena 桑那看似大風吹一下就會倒的身體才不會有那麼大的力氣能這樣壓大別人。」

 

「對呀!Rena 桑那麼溫柔又文靜,充滿大小姐氣場的她才不會這樣的!」說完她們再次看入進劍道場的中央。

 

「Kumi,做得不錯已經比之前的時間長,要繼續努力~」剛才她們十分在意的人終於脫下頭盔,我想各位讀者都應該知道那人會是誰的吧…都已經那麼明顯了,而剛才還堅決反對的兩個則是愣住了,然後心中大叫着「...(Oh no!!我的世界觀呀!!)...」

 

「看她們的反應我想 Paru 醬你應該猜對了吧~」渡邊美優紀看向橫山本她們說道,而島崎遙香看着她們的反應也不禁偷偷笑了一下。

 

在同一時間松井玲奈也發現到松井珠理奈兩人坐在旁邊,「你們來怎麼了嗎?」

 

 

 

「對呀,那天我看到有個人站在花壇旁邊,他一直看着焚化爐的那邊慢慢地漂浮起來,然後突然有一道光芒包圍着他,我也因為那光太亮所以閉上了眼和用手臂擋了一下那光,當我睜開眼睛那人就不見了。」

 

「你記得是什麼時候嗎?」

 

「那時是星期三的傍晚,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那天輪到我去丟學生會執行部的垃圾,而且我一回到學生會就告訴 Yukilin 這事。」

 

「原來如此。謝謝你。」

 

「不用客氣,話說 Juri 你不是害怕這些東西的嗎?」

 

「我已經長大了又怎會害怕這些東西~」松井珠理奈得意地說道。

 

「真的嗎?長大了的Juri 真的特別帥氣~」松井玲奈微笑着溫柔地摸着松井珠理奈的頭說道,而對方則是露出小狗被主人摸頭時的開心表情。

 

「松井桑根本還當Jurina 是個小孩……」

 

「真不知道剛才害怕得要抱住我的Paruru 的人是誰!」橫山由依又再次咬住手帕。

 

「你到底有多在意這事!!」

 

 

 

兩人跟松井玲奈道別後就離開了劍道部,但渡邊麻友走了沒多遠就停了下來,松井珠理奈雖然不明她為什麼停下但也跟着停下了,然後她望向旁邊的草叢露出“你們真是天真~”的表情大聲說道「你們不用再躲了,我早就已經發現你們了~」

 

「什麼?!原來我們被跟蹤着的嗎?!」

 

「不愧是Mayu 選手!」橫山由依從草叢中走出來。

 

「這是感嘆的時候嗎…」三人也一起跟着出來。

 

 

 

「根據到目前的目擊情報,到現在為止目擊證人就只有 Myao 和 Rena 桑。但這傳說廣為人知,可能還會有其他的目擊證人,就是這樣。」

 

「我受夠了!到底這事什麼時候才會完呀!!不要再繼續什麼無聊的決鬥好不!Rena 醬!!!」松井珠理奈趴在桌上大聲說道。

 

「剛才說自己長大了的人到底是誰……」

 

「你看!那東西會浮起來的!一定是幽靈才會做到的!!!」

 

「這不一定是幽靈才能做到的〜」橫山由依坐在自己的位置手托頭說道,這句話令所有人停下手上的工作望向她,但望了一眼她們就各自繼續剛才的動作,看書的看書,看雜誌的看雜誌,看相片的看相片,用電腦的用電腦,抱怨的繼續抱怨着。

 

「……喂!不要無視我呀!」

 

由剛開始就在看着幽靈相片的島崎遙香突然發現到奇怪的地方,「……Myao 桑說她拍照的時候是星期二,對吧?」島崎遙香拿着校刊問道。

 

「對呀!發現什麼了嗎?」橫山由依問道,而其他人也專心望向島崎遙香。

 

「你看這裡,焚化爐的門是打開了的。」舉起校刊指着相片說道。

 

「真的呀!」其他人都驚訝地說道,而橫山由依則是交叉手閉上了眼睛低頭思考着。

 

「但這代表什麼?」

 

「我明白了!Jurina 你幫我做一件事情,我知道幽靈的真面目了!」

 

 

 

星期四的放學後…

 

在距離焚化爐不遠的柱子後,躲了一位手拿相機死盯住焚化爐那邊的少女。

 

「Myao 你在幹什麼?」渡邊麻友慢慢地走近她問道,渡邊美優紀則跟在她的後面。

 

「那當然是在搜集更多有力的證據去打敗你啦!我有預感只要在這裡等着幽靈就會再次出現!」宮崎美穗信心滿滿的說道。

 

「那我們也和你一起等吧~我也有預感幽靈會出現。」

 

「?」

 

 

 

與此同時,在走廊上峯岸南正在採訪曾經看到幽靈出現的松井玲奈。

 

「出現了!出現了!焚化爐幽靈終於出現了!」松井珠理奈突然衝向她們大叫着,當然兩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着一起到出現幽靈的地方。

 

 

突然不知從何來了一位短髮身穿冬季體育服的人背着躲在柱子後的三人走到花叢前,「出出出出現了!!!真的有幽靈!」宮崎美穗看到那人的出現就被嚇到大叫起來,然後「你、你看都都說了這世界是有幽靈的……」雖然她得意地說道但其實看到幽靈後她腿部的顫抖一直沒有停過。

 

同時松井珠理奈三人也來到了,驚訝地看着花叢前的人漫漫地漂浮起來,「怎麼會?!這不可能的……」峯岸南緊張地說道。

 

「什麼不可能!明明是你自己寫的報導也不相信……其實幽靈就是你吧!峯岸南!」橫山由依突然出現大聲的說道,島崎遙香也跟着出現。

 

「什麼?!是Mii 醬?但、但是那人真的漂浮在空中!!」宮崎美穗驚訝地說道。

 

「這只是個魔術而已,已經行了sayanee ,你可以下來了~」橫山由依向山本彩揮了一下手輕鬆地說道。

 

「終於行了嗎~原來這個挺考驗平衡力的~」山本彩從花叢邊跳了下來。

 

「魔術?!為什麼會這樣的?」

 

「嘿嘿~雖然看這魔術好像挺專門的,但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魔術技巧,只要將其中一個褲管割開個洞口讓一邊的腳可以伸出來,然後踏上花叢邊的一級和升起另一隻腳,從後面看就可以看到雙腳離地浮起似的。」

 

「等、等,我可什麼都不知道,就算你察覺到這魔術那又怎樣,根本就沒有證據證明是我……」峯岸南緊張地說道。

 

「不只是魔術,令我明白整件事的始末就是 paruru 提醒我校刊上相片的矛盾,你看相片上焚化爐的門是打開着的……」峯岸南聽到這裡就立即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焚化爐的門只在星期一、三、五才會開,那即是這相片並不是 Myao 桑在上星期二拍的相片。」

 

「還有這……」橫山由依拿出了一部相機,「這、這不就是?!」宮崎美穗看到相機就驚訝地說道。

 

「這就是你上星期問新聞部借的那部相機了吧,對不?我昨天叫了Jurina 去借來看一下,你攝影時一定是太激動了,相片根本就模糊得不能登上校刊上,所以峯岸桑在第二天的星期三設好時間用自拍的方式重新拍了一張,Rena 桑就是看到那時在裝幽靈的峯岸桑,光芒應該就是指閃光燈吧。」

 

「Mii 醬,你……」宮崎美穗望向低着頭抿了一下嘴的峯岸南。

 

「一直以來我都想寫一篇能霸佔校刊頭條的獨家新聞,可是我寫的新聞一直都只佔校刊中的小部分,根本就不能成為話題,不過Myao 她竟然對我那篇校園七大不思義有興趣,本來只是想試她一下沒打算真的要騙她的,但看到她對這事那麼熱心,終於忍不住利用她……」峯岸南一直低着頭的說道。

 

「但最後因為Myao 桑的相片太模糊不能用,所以你就重新拍過,對吧?」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Myao!我欺騙了你!」峯岸南俯身道歉。

 

「你……」宮崎美穗微微發怒的慢慢走近峯岸南,然後突然用力的賞了她一巴掌發出響亮的聲音(其實就只是打在另一掌上),「你在說什麼蠢話!我們可是SONE 來的!」

 

「對呀!你在說什麼蠢話!」指原莉乃和北原里英不知從哪裡走了出來。

 

「各位……」峯岸南感動的說道。

 

「SONE 是永遠不滅的!」四人圍了個小圈高呼道。

 

「……劇情會不會轉得太快了!我的戲份呢?!」橫山由依吐糟說道。

 

「SONE是永遠不滅的!SONE!SONE!SONE!」除了橫山本其他人都舉着不知從何來的SONE扇子和毛巾感動的高呼道。

 

「你們都在感動什麼?!Mayu 你的決鬥去哪了?!」山本彩大聲吐糟說道,但完全沒有得到任何人的回應,與橫山由依互助看了一眼就決定了,「SONE!SONE!SONE!」加入一起高呼。

 

 

 

晚上的松井家…

 

松井玲奈坐在自己的床上放下了剛看完的書本準備睡覺的時候,房門突然傳來了幾聲叩門聲,然後就有一只耳朵和尾巴下垂抱住枕頭仰視着主人的小狗走進來說道,「Rena 醬……我睡不着……」

 

「過來吧~」松井玲奈讓出位置給小狗睡,而小狗則是蹦蹦跳跳的走近她,「睡了。」當她關了燈就立即被小狗抱住了,而她也回抱小狗,兩人相擁入睡。

 

“果然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TBC

 

arrow
arrow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