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都是上班族的設定。同一間公司工作,上司和下屬的關係。雖然木下上司對三田員工十分嚴厲,但其實兩人是正在同居中的情侶。在家中木下對三田也是s氣滿滿的,而三田還是十分之喜歡這樣的木下。這文就是看這樣的兩人的日常,但當中也會出現木下溫柔的一面。




「三田」

「はい!嗚哇…」

「重新再做。」把文件用力的扔在桌面上。

「唉唉…」

「你也好意思把這樣的東西拿出來給我看!」

「對不起…」

「快點重新再做給我!」

「はい…」

(木下さん)

「喂、那就拜託你了~」

說完百さん就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可惡!太帥了吧!那威風凜凜的背影,真的風景如畫…好想畫漫畫呢…不行!要快點工作才行!

結果因為要重新再做,而用上了不少的時間,下班時間比平時的還要晚,離開公司時都已經是晚上9點。

【嘎查】
「我回來了…」

「太慢了!」那人就坐在沙發看着電視喊道。

「百さん」

「明明只是那一點的文件你到底用了多少時間呀!」

「對不起…」

「快點給我做飯去!」

「はい!」

其實我和百さん同居的,對百さん一見鍾情的我就像笨蛋般不停在他面前表現着,他才無奈的跟我交往。
百さん,這傢伙實在太帥了!



「給我快點去做呀!」

「現在立即去!但是吃什麼好?」

「累死了」

「はいはい~」

雖然在公司中是很可靠的,但在家中什麼都不會幹,基本上所有家務都是我來幹的,就算是這樣,只要能跟百さん在一起就可以了。



「喂!三田!」

「怎麼了…嗚哇///」

「我找到了Pocky~」他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來。

「?」

「我們來玩遊戲吧~」

「唉,我還要做飯等等我們再玩吧?」

「不行,我現在好火大,不欺負你一下我可不順氣呢~」

百さん叼着pocky一步一步的迫近我,看樣子不能拒絕這場 pocky game 呢…

「不、不行///」

「吵死了!」

「不、不要」

「來吧…」

「…嗯」

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吃了下去,但什麼都沒發生

「張開眼睛吧~」

「…不、不行的」

「張開」

「嗯嗯///」

張開眼睛後,帥氣的樣子就在我的眼前,因為太過帥心臟差點因而停止,然後我立即慌張的後退直到撞到牆。

「對不起…我會努力工作的,請你原諒我…」

「嘛~今天就這樣吧~快點做飯吧~」他吃着餘下的 pocky 帥氣的說道。

「はい!現在立即去!」


晚飯後,我就立即去了洗澡,然後…

「喂,三田還不睡嗎」百さん靠着牆說道。

「嗯,我還想繼續工作一會兒,下次我絕對不會再有錯的了!」

「哼哼~」

「為了可以讓百さん稱讚我,三田我會加油的!」

「是嗎……嘛~不要做太晚了~」不知為什麼之間停頓了一下,不過我不以為意。

「了解!!」

「唉…」

百さん嘆了一口氣,然後前住房間去。就算少少也好,我也要努力的獨當一面,不要一直成為百さん的負擔。




嗯…奇怪了?我的身體怎麼浮起來了?
是夢嗎…?

矇鬆鬆的微微張開了眼睛向上望…

「?!」

百さん?!
唉?這樣我會浮起來的話即是…公主抱!?
不不不,怎麼可能的,這一定是夢來的,百さん又怎會抱着我的呢…這一定是夢!一定是夢!但是…好溫暖,百さん的心跳也可以清楚的聽到…



我感覺到百さん把我放到床上,要是我這時突然醒來的話一定的惹怒他的,所以我仍然雙眼緊閉着的。

「明明已經跟你說了不要太晚睡,這個白痴…」

這樣看來我應該是在客廳因太累在電腦前睡着了,然後被百さん發現了所以把我搬進來了。唉!?把我搬進來?百さん他竟然把我搬回房間!?明明就這樣把我放在那裡睡就好了,為什麼要特意把我…

在我手足無措的情況下,他突然把手放在我的額前。

「真是的,要是這樣感冒了怎麼辦呀…明明身體那麼弱不禁風,所以我才叫你早點去睡…」

「嘁…都是因為這傢伙的錯,弄到我根本睡不着,真讓人火大…」

百さん揑住我的臉頰,雖然很疼但我好開心,因為這竟然是事實,百さん竟然是這樣子想我的…

「真是個容量差的女人…想讓我稱讚什麼的…你的努力可是一直都有放進我的眼內…」

百さんっ…

「唉?!竟然在哭…」

「百さ一一一ん!!!」我立即衝起來抱住他。

「哦!///你醒着的呀!」

「這我向你道歉!!但我真的好開心!」

「嗯,知道了知道了,好了不要再哭了!」他溫柔的摸着我的頭,輕輕的。

「嗚…嗚…對不起…」

「哈…累死了,裝睡什麼可不行呀…」

「太開心了!」

「哈…夠了,這樣只好教訓你一下才行…」

「嗯?…嗚哇///」突然抬起我的下巴,他那帥氣的臉蛋也瞬間放大在眼前。

「…唔唔」

「百さ…唔///」

「今晚我要一直親你直到我厭倦為至~」直接把我推倒準備再要吻上我。

「等、等等、請你原諒我吧!!!」


原文:

https://blogs.yahoo.co.jp/keichanandyuko/197567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