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清新的早晨,鳥兒正在吱吱地叫著,看似是一個平靜的早上……

 

「啊!!!」劃破天際的叫喊聲從公寓中的某房間傳來。

 

「不是吧!!竟然開學的第一天就快要遲到了!!!」聲音的主人雙手抱著頭大叫。

 

Yui!快點起床!!」那人打開房門用力踹了正在床上睡的少女一下。

 

「嗯~」被叫作Yui的少女隨便回答了一個單字後繼續在床上睡覺。

 

你問我她們是誰?在床上繼續睡覺的就是本文的主角橫山由依,而另一人就是另一主角山本彩,你問我為什麼有兩個主角?這你管我~╮(╯▽╰)╭

 

山本彩看著她還睡在床上,決定不再理會她,進入洗手間刷牙洗臉,過了數秒後突然聽到她大叫著。

 

「真是的!你為什麼不叫我起床!你看快要遲到了!」手拿著鬧鐘沖向山本彩面前。

 

「不就是因為某個笨蛋說什麼最後一天要看完整個系列的馬路須加學園還要我陪她看,結果看到差不多早上四時才可以睡,四時!是四時!這到底都是誰的錯!」山本彩一邊套緊領帶一邊生氣的說。

 

「嘛~嘛~不用那麼生氣吧~安東尼奧。」橫山由把手搭在山本彩的肩上。

 

「誰是安東尼奧!」

 

「我是時候要去刷牙~」橫山由依故意避開了她的視線看著別的地方說道,然後沖進洗手間大力關上門大聲說道「你真的很像安東尼奧……下巴的部分!」

 

 

 

「我真不應該陪你看那部電視劇,而且最後竟然所有人都死光!」山本彩邊奔跑邊抱怨著。

 

「嗯@$%#@%#%」但只聽到那人口齒不清的回答。

 

「等等你在說什麼?」感到有點奇怪的回頭望向她。

 

看到她一邊吃著方包一邊跟著自已一起跑,然後冒著汗的說道「你在幹什麼?」

 

「嗯嗯一看就知道我是在吃方包。」

 

「這我知道,我是想問你吃著方包乾嘛?」

 

「你知道嗎通常故事的主要元素都是遲到,方包,轉角,相遇」橫山由依像個經驗十足的專業人士說道。

 

「你以為這文是昭和時期的少女愛情小說嗎……」山本彩扶著額。

 

當她們快要跑到學校門口卻看到校工正拉著閘門想要關上,她們知道如果趕不上學生會執行部的人一定會乘機咬著她們不放,想到這裡她們開始冒著冷汗。

 

「快要關上了我們要加快腳步!!」山本彩跟橫山由依說著然後加快了腳步。

 

在閘門關上的前一刻剛好趕上了,她跳進那細小的空隙然後在地上打了一個跟鬥單膝跪地,橫山由依也同樣跳進那細小的空隙她本來想跟著一樣完美著陸,不過因為失去平衡直接貼著大地滑行至山本彩的腳邊,然後立即站起來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的說著「完美著陸」,山本彩扶額搖頭表示她已經放棄吐這貨的糟了,學校的校鐘剛好響起來。

 

正當她們以為趕到在校鐘響起前​​到達學校就可以平安沒事,但她們一抬頭眼睛就正好對上了她們的學生會會長------前田敦子……

 

「同學你們遲到了~知道遲到的後果嗎?」雖然她的臉上帶著笑容跟她們說話,但誰都看得出來她身上散發著可怕的黑氣。

 

一看到全身黑氣​​的會長換著是誰都會害怕,為了自身安全她們立即同時說「對不起會長!我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我們吧!」再加上各人一個九十度鞠躬道歉。

 

然後一直站在她身後目測身高一定沒有150cm的人走過來「敦子,不如這次就原諒她們吧!校鐘剛剛才響起,而且本來就不是她們的錯」說話的人正是學生會副會長高橋南,她看前田敦子沒有任何反應,還是在盯住橫山由依和山本彩,於是歎了一口氣就然後欲哭無淚的說「我把我的便當也請你吃吧!T_T

 

「好吧!看在便當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們,我們回去吧~你們也快點回課室!」聽到便當的時候前田敦子身上的黑氣立即消失了一半。

 

要不是高橋副會長幫她們,可能連土下座道歉也沒用。高橋南走向橫山由依她們的面前說「記緊告訴你們部長,今天最好不要經過學生會,要不是連我也阻止不到敦子殺她。」

 

她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其實不用說也知道這是誰做的好事,因為在這個學校中能做出令經常處於省電狀態的會長散發著這殺人的黑氣的人只有一位,就是她們那不懂死活的笨蛋部長。

 

「不要再談了,我們快點回去吧!我要吃便當。」前田敦子抓著高橋南的後領直接拖走了。

 

看著她們的身影遠去,橫山由依和山本彩準備奔向課室,但突然有兩人出現在她們的面前,所以她們就只好停下腳步。

 

「那個我想問一下教員室該怎樣走?」其中一位臉上掛著甜甜笑容的人向她們問道。

 

「哦你們只要沿著這樓梯上到三樓就會看到。」山本彩指向走廊最內的樓梯。

 

「麻煩你們了,謝謝,Paruru我們走吧!」那人向山本彩道謝後對她身旁那位面上毫無表情的人說。

 

「我們也要快點回課室了,要是老師看到我們遲到而生氣就慘了!」山本彩看著那兩人的離開後跟橫山由依說,卻看到她竟然愣住站在原地雙眼望著原本那兩人站的方向,所以在橫山由依眼前搖擺著手想要喚醒她時,想不到橫山由依突然貶了一下眼睛,然後大叫「啊!!!~痛!」山本彩往她的頭頂揍了一拳「你突然大叫幹麼!」

 

「旁邊那個叫paruru的人,竟然是她呢...她好可愛!」橫山由依露出相當噁心的笑容,而山本彩直接選擇無視她向樓梯前進,「好可愛……Sayaka 等等我!」橫山立即跟上。

 

 

她們快速沖進課室,看老師還未來到就立即坐下。不過橫山由依對一向準時的老師今天竟然遲到而感到奇怪所以就向坐在她前面那有著正統派偶像臉蛋但喜歡胸襲和摸屁屁的同學詢問了一下原因「Mayu選手 ,你知道為什麼老師還未來到?

 

「今天有轉校生轉來我們的學校而且還是轉來我們這班,我想老師應該是為了幫她們辦入學手續吧! 」「她們叫什麼名字?」正當渡邊麻友準備回答她時一位栗色短髮而且高挑的女人走進來,然後站在黑板前教師桌的旁邊。

 

你問我她是誰,我就好心回答你吧,她就是我們敬愛的五年C班班主任筱田麻裡子大人,你問為什麼麻裡子大人是班主任,那是按她的年齡分配角色,而且她今年都已經.................(作者被捂嘴拖走...

 

「現在開始第一章的慣例,今天有新的同學轉來我們班,你們要好好相處,記緊不要欺負新同學,那麼就請我們的轉校生進來自我介紹吧!」

 

橫山看到她們進來突然站起來大叫因為她發現原來轉校生就是剛剛在學校門口附近遇到的人,不過在各位同學加上麻裡子大人的視線之下就立即尷尬地坐下。

 

首先由那位臉上一直掛著可愛笑容的女生自我介紹「牛奶和美優紀混合,很快就變成了Miruki 人家叫渡邊美優紀,你們也可以叫人家Miruki,請大家多多指教!」然後輪到那毫無表情的女生自我介紹「我叫島崎遙香。 」然後一句說話也沒有。

 

「大家可以叫她Paruru,不過要先得她的同意才可以叫~其實她現在只是怕生請大家原諒她,雖然Paruru整天都是無表情,但她內心是超溫柔的,順便一提Paruru她(以下省略1000字)」看著不停地說話滿臉笑容的渡邊美優紀和只說了一句完全無表情的島崎遙香'你們的反差敢再大點嗎。 差不多全班都在吐糟她們,估計只有橫山由依還是呆呆地望著島崎遙香,直到麻裡子大人分配好她們的座位後橫山由依才回過神來。

 

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在這之後的課堂橫山由依都是斷斷續續的發呆而且有時候還會露出非常之噁心的笑容,甚至連最喜歡在學生發呆時向學生惡作劇的麻裡子大人也因為她那噁心的笑容而乖乖的上課,幸好那時島崎遙香的座位是橫山由依的後面,要不是還未對話就因為那噁心的笑容而嚇跑她,不過這也沒關係因為她露出這噁心笑容的次數會越來越多的,島崎遙香總會看到的。

 

 

 

午休鐘聲一響,課室開始熱鬧起來,島崎遙香也因為這些吵鬧的聲音從睡夢中醒過來,然後看到渡邊美優紀從坐位起身走過來「paruru 我們一起去小賣部吧,好嗎?」島崎遙香輕輕的點了一下頭表示同意。

 

於是她們一起走出課室不過由於她們對這學校還未熟悉根本不知道怎樣前往小賣部,渡邊美優紀只好拿出麻裡子大人給她們那不知為什麼畫上了幾隻可愛熊貓的轉校生專用地圖找出前往小賣部的路線。

 

就在她們看著那地圖時,突然聽到某人在大喊著救命,然後看到山本彩和橫山由依焦急的跑向她們「轉校生救救我們!」「有壞人在追著我們!」她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道。

 

「壞人?怎麼可能,這裡可是學校」渡邊美優紀感到奇怪的問著但竟然被無視了。

 

「那壞人還說要賣我們到外國去! 」橫山由依向她們說,正確來說是向島崎遙香說因為她雙眼一直都是放在島崎遙香的身上,可惜島崎遙香的視線則在反轉了的專用地圖上。

 

「她們追來了!」山本彩慌張的指向正有兩人前來的方向大喊。

 

當渡邊美優紀看向她所指的方向時,看到渡邊麻友和一位短髮中分的貓嘴少女擺著各種奇怪的動作走向她們著「嘿嘿嘿嘿你們已經無處可逃了,乖乖束手就擒吧!」她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還未待渡邊美優紀弄清整件事情突然又有位長得像只栗鼠的人跳了出來「你們還愣住幹嘛快跑吧!」然後就被山本彩牽著手跑了起來,而島崎遙香則在抬頭時才發現其他人的存在和自己正被橫山由依牽著手跑著。

 

在大島優子的帶領,山本彩牽著渡邊美優紀,橫山由依牽著島崎遙香,渡邊麻友和松井珠理奈追著她們這樣亂糟糟的情況下, 她們不知不覺就到了小賣部。

 

 

 

看到擠滿了人的小賣部,「可惡,我們晚了一步」

 

「這不都是因為優子醬你硬要我們做那個不知所以的短劇才那麼晚的嗎

 

「你不能這樣說的,這短劇可是我們部的傳統短劇,前輩們留下來的我們要好好承接下去!知道嗎,屁屁醬!」大島優子兩手抓住渡邊麻友的肩膀認真地說。 (你不就是辦這部的人嗎哪裡有前輩來……

 

「我知道了屁屁姐,我也會一起承接下去的!」渡邊麻友然後左手握著拳頭因為用力有些顫抖地舉在胸前。 (怎麼沒人來吐糟……吐糟役去了哪裡!)

 

渡邊美優紀看著她們的迷之短劇愣了一愣直到她感覺到手中的溫度離開了才回過神來,正當她想問本來還牽著自己的人一下剛才的鬧劇究竟是什麼回事,她發現那人故意側著頭望向一人也沒有的地方而且臉上還出現了一點點紅暈,她突然對這個明明臉蛋長得酷酷卻因為一個簡單的牽手而弄得臉紅的人感到興趣,甚至想進一步好好認識(玩弄)這人,嘴角不自覺地上揚起來。山本彩當然是看不到她那腹黑度滿分的笑容,只是一直望向側面等待臉上的溫度下降。

 

而在另一方面,島崎遙香也想問牽著自己的人同樣的問題,因為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自己和渡邊美優紀從課室出來後就突然被拉到這裡來(怎麼總覺得好像跳過了不少的事情……),當她看向牽著自己的人才發現那人竟然露出噁心的笑容望向前方,島崎遙香心想著為什麼這貨可以露出那麼噁心的笑容而下意識的向後退了一步,雖然動作不大但小小的動作也足以拉回那人的意識。

 

橫山由依回過神來看向島崎遙香露出平常的笑容,這笑容的確可以令島崎遙香增加對她的好感度,臉上出現了好看的貓紋,笑得憨憨的,最重要的是很像那個人,不過大前提是沒有看到那令好感度成負數的噁心笑容,畢竟第一印象是挺重要的。

 

「這裡就是小賣部,你們不是要買午餐嗎?這裡的草莓牛奶和蜜瓜包挺不錯的。」

 

「看你們只有兩人一定會很無聊的,來我們的部室一起吃午餐吧!」

 

「順便提及,有經驗者早在午休前已經買了。」

 

Oh No!糟了,我忘記了要幫nyan nyan 買午餐,再不快點買就會趕不上 !」大島優子看著自己的手錶說道,然後沖進人群。

 

 

 

經過一場午餐爭奪戰,大島優子拿著手上的戰利品走近橫山由依,然後用沒有拿東西的手跨過脖子撘在她的肩上在她耳邊輕輕地說道「這次召募新部員只許成功不可失敗,我一定要讓那兩位可愛的女生成為我們的部員才行!不過我的愛妻等著我買的午餐,我要去學生會找她(找死),所以……事情就拜託你了!」還未等橫山由依反應過來大聲說了最後一句話就一陣煙似的跑走了。橫山由依看向大島優子跑走的方向, 總覺得好像有事情沒有告訴她,不過始終想不起來。

 

 

 

「你們就是學園生活支援部?」渡邊美優紀向她們問道。

 

「沒錯,全稱秋葉原高校學園生活支援部,簡稱學園救援團從社團協助到心理諮詢、找尋失物、打掃後院等等,我們都會做到讓委託人滿意為止!」

 

「也就是說,為了讓學生能在學校裡順利渡過校園生活從而提供各種幫助。」

 

「話雖如此但事實上大家都在說學園救援團只是學校的便利貼社團,風評早就已經是爛爛的,每天來委託的人也少之又少,每天都是無無聊聊的。」松井珠理奈雙手枕在後頸邊說著。

 

「怎麼你好像說得事不關己的樣子,明明就是因為某犬總是在調戲委託人才令風評變得爛爛的!」

 

「關我什麼事!都是因為某人總是亮出她鋒利的下巴把委託人嚇跑的!」

 

「鋒利的下巴是什麼!你當我是匕首嗎!」

 

「好啦~好啦~不要再吵了珠理犬和下巴~」渡邊麻友嘗試阻止她們繼續大吵大鬧(哪裡像在阻止

 

「誰是珠理犬!」

 

「誰是下巴!怎麼我連名字也沒有而且整個身體就只剩下下巴!」

 

「那好吧!就叫你山本下巴好了~

 

「。。。」

 

 

 

剛好她們到達了部室的門口,橫山由依拉開大門拿出右手示意她們進去「歡迎來臨學園救援團的部室~ 」這個部室雖然不大但也不可說是很小,分別有六張專用工作桌整齊的放在部室中,其中一張放滿雜物,而工作桌旁放著一張長椅,窗邊有一個塌塌米下面放著一個櫃子(高度和長度是跟長椅一樣),塌塌米和長椅中間則有一張茶几,部室右邊分別放有電視,書架和擺放清潔用具的儲物櫃。

 

渡邊美優紀和島崎遙香坐在塌塌米上,橫山由依把剛沖好的茶放在桌子上然後跟山本彩一起坐在那張長椅上,而渡邊麻友和松井珠理奈則是各自坐在自己的工作桌。

 

「對了,我們好像還未自我介紹,我是……」當山本彩準備自我介紹的時候橫山由依就打斷了她的說話,然後指著山本彩向渡邊美優紀和島崎遙香她們說道「這傢伙叫法國麵包,她可是超危險的不要太靠近她而且臉上還裝上超合金利刃非常之鋒利的走近她會傷到你們的

 

「叫了你不要亂編人物設定!」山本彩說完話後大力地把拳頭敲在橫山由依的頭上,橫山由依瞬間被ko倒地了,頭上還冒著煙。

 

「對呀,雖然我之前做過不良,但你們不用怕我現在已經很乖了,就像倉鼠差不多乖。」山本側著頭撓著臉頰說道。

 

「這世界上那有臉上裝利刃的倉鼠,笨蛋~」橫山由依從地上爬起來然後躲在渡邊麻友的背後說道。

 

「你就一直站在那裡不要動等我再打到你直達天國!」

 

「山本彩,別名sayanee,過去曾經有著【死神】這個稱號的人,現在已經成為了不良的最強傳說」渡邊麻友邊推著她那突然出現的紅色眼鏡邊向她們說著早就記熟了的人物資料。

 

「喂用不著連這些都說出來!」

「生日是714日,巨蟹座,血型B,喜歡的食物是蔬菜沙拉味棒棒糖

「夠了,說夠了吧!」

「身高155cm,體重嗶一

「你為什麼連這些也知道?!」

「胸圍,腰圍,臀圍從上到下是嗶一

「不要再說了!你究竟是從哪裡查到的?!」山本彩抓住渡邊麻友的肩膀前後搖擺著,而且臉上出現一片紅暈。

「臉上裝上了超合金利刃

「這是下巴呀!下巴!」繼續搖擺著渡邊麻友,臉也繼續紅著,渡邊美優紀看到山本彩這樣的反應越感興趣。

 

松井珠理奈從自己的工作桌走到渡邊美優紀的身​​旁,用自以為最細小但其實整個活動室都聽得到的聲音在渡邊美優紀的耳邊說道「sayaka她是個十足的路癡,明明在這地方生活了整年但最近才懂由學校到商店街的路

 

「還繼續說,信不信我用我的下巴紮向你!」山本彩走到松井珠理奈面前說道。

 

「不說了不說了,你的下巴那麼鋒利,萬一真的紮出血來玲奈醬會擔心的~

 

「。。。」

 

「她們兩人都是情報通,她是Mayu渡邊麻友,最擅長電腦,個人資料什麼的只是在網路上存在就算有上鎖的或者有什麼厲害防火牆的(這不就是駭客了嗎),她都能瞬間查到出來。」橫山由依像在看戲般的坐在島崎遙香旁指著渡邊麻友的方向說道

 

「另一個人就是jurina松井珠理奈,喜歡跟別人談話,經常都可以從別人的口中套取不同的資料,勸你們不要太接近她,不過就算你不接近她,她也會自動靠近你的。」橫山由依再指向松井珠理奈

 

「而我就是橫山由依,你們可以叫我Yui或者Yuihan 。不過我希望島崎桑可以叫我Yui …島崎桑你在聽嗎?」橫山由依看著正在放空的島崎遙香。

 

突如其來的問題令島崎遙香驚醒,「當然有啦!」「那我在說什麼?」「那個那個就是」島崎遙香因為答不出來而弄得低著頭滿臉通紅。

 

「好了,好了,我是說我希望你可以叫我Yui。」橫山由依只是微微的笑著但其實心裡面好可愛(≧3≦)

 

「那麼你也我叫paruru吧。」

 

「那個我想問一下剛剛那個像栗鼠的人究竟是誰?」渡邊美優紀突然想起剛才那個奇怪的人。

 

「哦~她就是我們的部長大島優子,別看她這樣吊兒郎當,但其實在重要時候是最靠得住的人。總之,雖然成員就只有我們五人,但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要是遇到任何麻煩,隨時都可以找我們幫忙,我們也會盡能力幫你們。」

 

「嗯謝謝你們~」渡邊美優紀笑著回答橫由依。

「直說好了,你們要加入我們嗎?」橫山由依向渡邊美優紀和島崎遙香問道。

 

「你還真的直說那個雖然部長很希望你們入部,但如果你們不想的話我們也不會強迫你們的。」山本彩看到她們被橫山由依突如其來的發問嚇到立即說話補救。

 

「嗯待我們考慮一下吧~還有放學後我們可以來你們的社團觀察一下嗎?」渡邊美優紀看著開始發呆的島崎遙香已經不打算問她了,反正她只想當回家部部員,而且自己對這個學園救援團也挺有興趣的,不過也要仔細看看這社團到底是幹什麼的才可以決定。

 

當然可以了待你們決定好隨時都可以告訴我們的。」她們四人因此也感到有點吃驚的愣了一下,想不到渡邊美優紀竟然會這樣回答,因為每次當她們邀請其他同學加入時,那些人總是連考慮一下都沒有就立即拒絕了。

 

 

 

放學的鐘聲響起了,跟老師道別後同學們都在收拾課本離開課室準備參加自己的社團。

 

「你們準備好了沒有,我們一起去吧!」橫山由依和山本彩一起走近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向她們問道。

 

「那個我們要去哪裡?」島崎遙香歪著頭露出她的困惑樣問道。

 

你們不是說放學後要來我們的社團觀察一下嗎?」橫山由依感到奇怪的反問。

 

「我什麼時候」島崎遙香下意識看向渡邊美優紀,那人依舊滿臉笑容,仔細一想敢這樣做的人就只有她,一手拉過渡邊美優紀轉身,背著橫山由依和山本彩把聲音放輕的在那人耳邊說,「你到底幹了什麼!」

 

 

「沒什麼,我只是說過放學後要去觀察一下她們的活動而已,當然你也要一起去啦~」渡邊美優紀還是滿臉笑容的回答著。

 

「我什麼時候有答應你要跟你一起去?」島崎遙香滴著汗的問道,但看到那人的笑容已經知道她的答案。

 

「我有問過你的,你也答應了,而且只觀察一下而已不會少了些什麼的。」

 

「唉果然算了」島崎遙香歎了一口氣,然後瞪了瞪笑容滿面的渡邊美優紀,心想著這貨一定是在她放空的時候問然後不回答就當默認。

 

 

 

在前往部室的途中

「話說Mayu桑和jurina桑在哪裡,她們不一起去部室嗎?」渡邊美優紀發現那兩人從放學鐘聲響起之後就不見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詢問了旁邊的山本彩。

 

「她們好像有些事情要做先去部室了。」山本彩雖然沒有回看渡邊美優紀但她還是有認真的回答問題。

 

原來如此」眯著眼睛的看著山本彩。

 

怎、怎麼啦?」感覺到有種強烈的視線射向自己,看向那視線射來的方向,發現渡邊美優紀竟然目不轉睛的注視自己,下意識的把身體往後了一點,不過這動作反而令渡邊美優紀進一步把頭靠近自己,山本彩因此被弄得臉上的溫度又開始漸漸上升。

 

沒什麼只是下巴真的好突出跟彎月一樣(∩_∩),而且Sayaka 醬臉紅好可愛

 

「你說誰的下巴像彎月」因為仍然是臉紅著山本彩平時中氣十足的吐糟現在也變得軟弱無力,渡邊美優紀雖然表情沒有改變仍然保持著可愛的笑臉,但其實當她看到山本彩這樣的反應心裡笑得眼淚都快要擠出來。

 

我們把鏡頭往後一點

Paruru 你喜歡吃什麼?」橫山由依雙手拿著筆和筆記本認真地收集島崎遙香的情報。

 

「蜜瓜包。」島崎遙香眼睛一直看著前方邊想著今晚的晚餐邊回答橫山由依的問題。

 

「跟渡邊桑的關係是?」

 

「普通朋友。」

 

「電話號碼?」

 

090-xxx-xxx-xxx。」橫山由依不自覺地露出了她那噁心的笑容。

 

Paruru 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Stop!你的腦袋進水了嗎!竟然在問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少女這些不知廉恥的問題,你是不是跟優子桑太靠近也成了變態!」山本彩聽到橫山由依那變態的問題立即與渡邊美優紀一起拉開橫山由依和島崎遙香。

 

「我只是問一些基本問題收集資料而已。」橫山由依合上手中的筆記本抬了一下不知從哪裡來的黑框眼鏡認真地說道。

 

「你的問題哪裡基本!收集資料需要問這些問題的嗎!」山本彩雙手拿起橫山由依的領口前後搖擺著。

 

Paruru 真過份~什麼普通朋友,原來相處了那麼久你還是當我普通朋友,我好傷心~」渡邊美優紀聽到島崎遙香的說話後就抱住她假裝傷心的說道。

 

「走開!」島崎遙香一臉嫌棄的說道,但並沒有推開她。

 

經過一陣打鬧後,她們繼續前往部室,然後她們就看到渡邊麻友和松井珠理奈站在部室的門前,低著頭滿臉黑線。

 

「怎樣啦?」橫山由依走近她們詢問著而山本彩就準備打開部室大門,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則是站在她們的身後。

 

當大門打開後,她們都愣住站在原地,【啪!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把門關上,低著頭跟渡邊麻友和松井珠理奈一樣滿臉黑線,而島崎遙香和渡邊美優紀則是愣住睜大眼睛的看著部室大門的方向好像看到什麼衝擊的畫面一樣。

 

TBC

 

arrow
arrow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