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島崎遙香,私立秋葉原女學園的一年級生,最不擅長人際關係,這樣的我竟然戀愛了,那人是比我大一年的前輩,橫山由依前輩。
橫山前輩就是籃球部的王牌,不但帥氣,還超可愛,而且她是這個學校中最搶手的人。


在某一天的午餐時段,我自己一人吃著便當,突然聽到從走廊傳來吵鬧的聲音,吃著便當想著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


「島崎さん在嗎?」
 

唉?!花了點時候去理解剛剛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那位横山前輩為什麼會想要和我見面…


「はい,我在。」放下筷子,走向横山前輩的方向。


「啊,島崎さん?初次見面,我是横山由依。突然來找你真是對不起…」她竟然會知道我的名字?!


「はい,初次見面…。我是島崎遥香。請問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


「如果可以的話,你能在全國籃球聯賽來支持我嗎?」


雖然真的嚇了一跳,但是比起驚訝我更感到開心。


「はい!我會去的!」


「哼哼~、太好了!那麼、待會見吧!」


「はい!待會見!」


牙敗、心臓快速的跳動停不下來


剛剛才發現,四周的朋友也因此而在吵鬧著,真是令人害羞///


==============================
放學後,下午的課堂完全入不到腦袋裡,因為那位橫山前輩竟然跟我打招呼,明明有一眾的對手,為什麼會跟我打招呼?到目前為此我還是不敢相信,如果她只是在玩耍呢?如果真的是這樣真是令人傷心…

 

當我準備離開學校時,一邊想著究竟為什麼,一邊打開鞋櫃,然後看到有一張紙在裡面


《送給島崎さん 今天如果可以的話不如一起回家吧?在體育館等你 由依上》


島崎遙香,開心得快要流淚了!

 

喔哇~不可能的吧,我是在發夢嗎?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很開心竟然感到痛楚,然後走向籃球部所屬的體育館。


到了體育館,看多有一大群觀眾在這裡,
喔哇~、這裡全都是橫山前輩的粉絲嗎…


比賽那天,她還有邀請其他人來這裡嗎?突然感到有點不安。


啊!在那裡的不就是啦啦隊隊長渡辺美優紀前輩嗎!渡辺先輩不但和藹可親,而且是個非常可愛的人,聽說她的目標好像也是橫山前輩…如果傳聞是真的,我一定不是她的對手了。


「「哇~!橫山先輩~」」

 

聽到這把聲音,我把視線放回橫山前輩的身上。


「由依!傳球」


「はい!」


「nice~!」


好帥呀…///


但是,射球後見到的笑容,可說是用甚麼詞語都形容不到的可愛,看得太入神了,連時間也忘記了,不經不覺己經是6時30分了,到了課外活動完結的時間。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吧!」


「「辛苦大家了!」」


課外活動完結,我坐在體育館的入口旁等著橫山前輩。
「啊~島崎さん!要你等待真是對不起…」
「不,完全沒有問題!」


「那麼,我們回家吧~」
「はい!」


回家途中,我們都談了些無聊的話,令氣氛變得熱烈。在談話中途,我開始把橫山前輩叫做由依前輩,而前輩就開始叫我做遙香。


「遙香醬的家在那裡?」
 

「在這裡直走然後右轉到盡頭這是了。」
 

「竟然是這樣!!原來我們很接近的!」
 

「是這樣嗎~」
 

突然變得沉默起來,而由依先輩就拼命在找別的話題,她這麼困惑的樣子真是十分可愛~那麼可愛,我真的快要忍耐不住了…


「請、請問!」
 

「嗯?甚麼?」
 

「………」
 

「怎麼了?」
 

「全國籃球聯賽…你還有邀請誰來支持你嗎…?」
 

「……我當然沒有邀請其他人」
 

「唉?」
 

「我怎麼可能會邀請其他人呢。因為我只想遙香醬來支持我。」心臓好像快要爆炸的樣子…///
 

「你沒有邀請渡辺前輩嗎?」


「為什麼…みるきー?」
 

「不、總覺得…」
 

「這樣啊~那麼下星期的全國籃球聯賽我會加油的。」
 

「はい,我絕對會去為你應援支持你的。請你加油!」
 

「那麼,我就往這裡走。」
 

「我明白了。再見~」
 

「嗯。明天見~…那個!………」
 

「甚麼?」
 

「還是什麼都沒有。」
 

「唔~?那麼再見了~」
 

「嗯。明天見~」

就算回到家興奮心情還是不能收拾,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整個腦袋都混亂起來,「我想遙香醬來支持我」這句說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迴響著
我應該期待嗎?我本來就是常常幻想的性格,所以現在我相當之興奮著,總之,先睡覺才算吧!


在全國籃球聯賽那天之前,我都是和由依前輩一起放學

 

「遙香醬!要你等待真是對不起…」
 

「不,完全沒有問題~」
 

「明天的全國籃球聯賽,非常重要的~」
 

「這樣就請你加油了!」
 

「嗯。我會加油的!如果是遙香醬要求的話。」
 

「還有什麼事情嗎?」
 

「在比賽開始之前,我想跟你說點話,可以嗎?」
 

「完全沒有問題!」
 

「謝謝你~」


然後,就在我們互相告別正想回去各自的地方時,我不自覺地說出了挽留前輩的話…

「前輩……」

 

「怎麼了?」牙敗~挽留她了…都己經這樣了,只好豁出去說出來了…

「那個,明天的比賽…我可以為前輩做便當嗎?」

 

「唉…!?」

「為了前輩…我會一早起來為前輩做的,可以嗎?」

我呀,果然很容易就會得意忙形起來了,果然會讓前輩感到困擾呢…


「真的嗎?!好厲…「對不起,讓你困擾…。這樣,我先走了…」

由於太過害羞,截斷了前輩的說話,就這樣離開了…

 

「給我等一下!」
前輩立即走前捉住了我的手腕

「唉…」

 

「給我等一下。好好把我的說話聽完。」
 

「はい…」
 

「便當…我真的很高興////可以的話我真想你可以為我而做!」

距離太近了,這下更讓人心動

「は、はい,我明白了。我一定會為你做便當的」

 

「謝謝你。我很期待。」

 

==============================

全國籃球聯賽那天

今早4時我己經起床為前輩製作便當了,現在相當困…

由於跟前輩約定了要在比賽前會面,我匆匆忙忙的趕到我們約定的地方『等待室』,到達後我看到身穿籃球隊制服的前輩早就在等待。

「由依前輩!早上好~」
 
「啊,遙香醬,早安~」

立即把便當遞給前輩…
「那個,這是給前輩你的便當…。可以的話請你嘗嘗///」

「哇呀~///好開心!!謝謝你~」

「不,能讓你開心我也好滿足!」

牙敗、面頰開始變得越來越熱了。話說,由依前輩的臉也變紅了,前輩真可愛,真想成為這人的情侶…


「遥香ちゃ「啊~、由依~!真是的我找你很久了~」

「み、みるきー?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不是決定了來支持由依的嗎~」

渡辺前輩抱著由依前輩的,總覺得胸口有點塞住的感覺,眼淚好像也快要流出來了…不行了,現在先離開這裡吧…

「這樣,我就先回去了。由依前輩,比賽請你加油!」

我從房間裡走出來,走到緊急出口的樓梯哭了出來,我太過得意忘形了…
果然,要像渡辺前輩那麼可愛的人才能配得上由依前輩…

「由依先輩…嗚…」


『呯』緊急出口的門突然被打開了,然後有人走進來…

「遥香ちゃん?」這聲音的主人是我現在最想見面的,而且是我最愛的人的聲音。

「原來你在這裡。我四處找你了~」

 

「為什麼要來找?」擦去眼淚向前輩問道。

「因為我擔心遥香ちゃん。遥香ちゃん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我不想傷害到你。」

聽到這說話,我對前輩的感情立即湧現出來。就算被甩也好,被討厭也好,我都想把我的感情傳遞給她。豁出去了!

「由依前輩…我…喜歡你!」

啊啊,說出來了…我…會被甩嗎?

「呀!」前輩突然抱著我

「我也是……喜歡遥香ちゃん你。本來打算勝出這次的比賽就向你告白呢~」

 

現在是我從出生開始最開心的一瞬間。

「我,可以成為你的女朋友嗎?」大膽地從前輩的耳邊問道。

「當然可以///」


我回抱著前輩的腰,然後兩人開始越來越靠近,進行了一個雖只輕輕觸碰但十分溫柔的親吻。

「這樣,比賽快要開始了,我回去了~」

「はい。請你加油!我會支持你的!」

「遥香……」我對前輩突如其來的稱呼心動了。

「はい…///」

「我,絕對會勝利的」

我點了點頭,注視著前輩的背影。


~幾日後~
學校裡有兩個話題不停傳著,首先第一是,秋葉原女學園籃球部在全國籃球聯賽贏得二連霸!然後第二是,我開始和由依前輩交往了。

 

「吶,那個,不是島崎遙香嗎?」
 

「島崎遙香真的和橫山前輩在交往嗎?」
 

「好像是真的~真令人羨慕~」

最近常常聽到這樣的對話,雖然不是討厭,但也不喜歡。

 

「遙香~」

從走廊聽到由依前輩的聲音,於是把頭伸出走廊

「由依前輩,怎麼了嗎?」

周圍都充滿著視線,但我沒多在意的繼續對話。

「沒什麼,只是有些說話想跟你說,現在可以嗎?」

「唉!?現在嗎?不是快要開始上課嗎?」


「有什麼不好。我們一起逃課吧?」

「等…///真是的,沒她辦法…///」

前輩拉著我的手跑上屋頂。
「哇~屋頂的感覺真舒服~」

「是呢~前輩到底怎麼了嗎?」

先輩靠著柵欄坐了下來。


「高校聯賽完結了,匆匆忙忙的,沒有跟遙香好好的說話…///」

「我也是,沒有跟由依前輩待在一起很寂寞…///」

「……過來吧」前輩輕輕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說道。


雖然很害羞,但還是坐上了前輩的大腿面對著她。


「由依前輩,身上有著很香的氣味。這樣的氣味真讓人安心~」

「只有兩人的時候,不要用敬語。」

前輩這樣對我說,即是前輩特別的對待我。

「嗯。我明白了。」


「……我們可以接吻嗎?」


「嗯…我也想///」

最初只是幾次溫柔的親吻,然後就漸漸變得激烈,由依還把舌頭伸進來了,不停地跟我的舌頭纏繞著。

「嗯…嗯…」

越來越辛苦了,雙唇才慢慢地分開,中問還拉出了銀絲。


「遙香、我…忍不住了…」

 

「如果是由依的話、就可以…」
 

「如果不想繼續的話可以中途跟我說…」
 

「嗯…」

由依激烈的吻著我,額頭,耳朵,頸部,不斷的往下吻去。然後撫摸著我的胸部,脫下我的外套,慢慢的解開我襯衫上的扣子。

 

「啊…不…嗯哈…」

舔著我的胸部,手往下伸著。
「遙香…這裡好濕~」

「哈…嗯…太丟臉…不要…嗯…說…」

然後輕輕地撫摸著那裡突起的地方,不斷的推按著。

 

「遙香、舒服嗎?」


「笨蛋…嗯、有什麼可能說出這些話…」
 

「我想你說…」
 

「啊嗯…好…舒…服…給我…嗯啊、多些…」


「遙香…色色的…」

「遙香的體內真是很熱…」由依將手指放進去。

「嗯…啊…哈…」

「哈…遙香…去吧…」然後手指的速度越來越快。

「嗯…啊啊…」

最後…

「遥香能站起來嗎?」


「…站不起來……」

總之,由依替我穿好制服,然後與我並肩坐著。


「不如、回家吧?」


「不要。我要一直和由依在一起。」


「嗯,我知道了。」


「我不要分開…」
 

「遙香…?」
 

「嗯?」由依突然輕輕地吻著我。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不論發生甚麼事」
 

「那還要說嗎…///」
 

我現在真是超幸福!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iparu
    全站熱搜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