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四周甚麼都沒有興趣

今天也是坐電車,附近的男子都偷偷地說我的事情,說什麼冷淡像個機械人
我對這都不會介意,因為我就是我,我覺得這真是很無聊,但是只是有點寂寞
我是島崎遥香、高中2年級
(那家伙連3組的田中也拒絕)
(只是機械人卻那麼受歡迎)
(那家伙一直都是無表情的)
沒有辦法,對四周真的沒有興趣,我也有像小嶋先輩一般的氣埸就好了~
就這樣想著當眼睛正看回手上的小説時突然聽到一把聲音
「喂、你們要說壞話就在本人面前說吧!偷偷在背後說著,真是婆婆妈妈的」
(甚麼!你明明只是個一年生)
「被白癡前輩這樣騷擾真是令人困擾」
(你這是甚麼意思!)
(算吧!這家伙就是那個横山由依也)
(切!)
「甚麼!那個敗家犬
横山由依也,關西來的轉校生,聽別人說好像是個喜歡打架的問題兒童
「吶!你呀」
「怎麼嗎?」
「甚麼!表情完全沒有變化!」
「原本這是這樣」
「哼~我也沒有所謂」
電車就在學校的附近,下車時横山也一起下車,雖然這是理所當然
「我只是討厭這些偷偷在別人背後說著壞話的人,你明白沒有?所以……
我可沒有拜託你給我發聲,雖然我也沒有所謂
「吶你的背包呢?」
「唉?啊啊啊啊啊啊!弄糟了!!!那輛電車快停下!!!」
「電車應該不會停下的吧哼哼~真是很吵人」
雖然不是特別討厭學校,但也不是喜歡,因為在這裡只是上課,吃飯,等待每天的過去,平凡真是好

=========================
(横~!去吧!!!)
「喂!交給我吧!」
(横山君!)
(加油~
1年級生的體育課
早上那家伙就有眾多的人為他聲援,笑著,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因為沒有參加甚麼課外活動,放學後到圖書館借了書就回家

這裡有很多我喜歡而且挺有趣的小說,今天我也發現了一本,快點回家看吧~
坐電車時也會看少許的,因為我可等不到回家才看

每當我開始看書的時候,通常四周的聲音也會聽不到的但是
(横山君接著是約會嗎?)
「哈哈安凝真是很可愛」
聽到早上那人的聲音,順著聲音的來源看到他在較內部的地方,看到他望向這邊,感到有點尷尬,所以走向旁邊的車廂
(下一站是秋葉原~秋葉原~)
雖然看到挺好的地方,但是後續還是回家才看,快點回家吧~

下車後,走向最近停車場的出口,突然有隻手拉著我
「呀!!是誰!?啊、横山君」
「為什麼要逃走」
「總是感到有點尷尬」
「哼~」
「她、不是和你約會嗎?」 
「诶?甚麼原來你聽到的,不是這樣的!我們沒有交往,當然約會也是沒有的」

「原來是這樣,不是跟我也沒有關係」

「什麼你是在嫉妒嗎?」
「哈?我為什麼要嫉妒你們,真是的我趕著回家,快點放手吧」
「不要!」
「為什麼?」
「只有少許時間我也想和你一起!」
「甚麼?」
「早上我去拿回背包時,你在笑對吧?那時的樣子超可愛,所以我想看多一次」
「真是的///…你是笨蛋嗎?」
「我可是白癡?雖然是白癡,但是我一直都很直率的,所以給我看多一次好不?不行嗎?」雖然語氣很有自信,但是跟樣子完全不一樣,有點好笑的
「這個
「诶?」
「就是剛才的樣子!你笑著的樣子絕對比無表情可愛!」
「唉、不要說些奇怪的說話///
「這可不是奇怪的說話不過這也沒有所謂,要我送你回家嗎?」
「算吧///
他突然拉著我的手走著,他應該在想著我會不會習慣,整個臉都變得紅紅的

看到他紅紅的臉不知為什麼我也難道這就是戀愛嗎?

==================

「給我!等等!」
「我不等」
「诶~!」
從女性専用車廂出來後,那家伙還是跟在我後面
「我們一起走不好嗎」
「為什麼」
「為什麼...因為我們在交往」
「我不記得我們甚麼時候在交往」
「所以說ー」
「横山、背包呢?」
「不就是在這裡,啊呢~!?啊!!那輛電車等等我~!!」
「都說了電車不會等你的」
横山毎天都是這樣,總是跟著我,好像很有空的樣子
第一堂結束後,我經過教員室看到橫山被老師訓話因為他今天遲到了
「哼哼~」
(島崎在笑)
(真可愛///
今天真是很悠閒地坐電車回家
「真過分竟然剩下我一個人!」
「哈
正當我這樣想著,那個很吵人的家伙來了,我明明從來沒有回覆他,他卻一直不停地說話,他說的話雖然很孩子氣,但是很開心

(那個?島崎?)

(好久不見ー)

是中學時的同級生,真的很煩人
(甚麼?有了男朋友?)
(明明成為了改造人)
(但是男朋友真是弱)
不知為什麼覺得有點憤怒,以前曾經被這兩人告白,但他們沒有興趣,而且討厭他們所以拒絕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令他們感到不高興,但是我可不想因此被他們說壞話

「啊?你這家伙
「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嗎?橫山比起你們好更多,再見」

====================
「喂、給我等等」
「給我等等!」
「甚麼」
「剛剛你說交往甚麼的///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那麼」
「都說給我等等!我、是認真的,認真的喜歡島遥香,所以可很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討厭///
「這是喜歡的意思?」
我不知道///
「哈哈原來是這樣,算了,這樣的性格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回家了」
「等一下!」
突然他又拉著我的手
「看看、我們要友好地手牵手回家吧~!」
笨蛋///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iparu
    全站熱搜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