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吶~,聽我說…」

「甚麼~?」

「彩的睡相很差的」

「不是吧~,是什麼感覺的?」

「嗯~、還在睡覺時~。她會突然抱過來的」

「彩竟然會這樣!?一向都是很靠得住的原來會這樣真的很意外」

「根本不是這回事!她其實很愛撒嬌的」

「哎~」

今天我和Paruru一起出門

上一個月我與彩,Paruru由依因為結婚

我經常與Paruru這樣會面一起發着牢騷

「那麼、由依又是什麼感覺的?」

「由依…睡相很好,也經常幫忙做家務」

「真的嗎?真的今人很羨慕」

「嗯。彩不會幫忙做家務的嗎?」

「幾乎不會幫忙。工作後回來,一直在看電視…」

「哎~」

「相比由依,彩她…。一回來就會說一聲。」

「由依不會這樣的~」

「對了!由依她、在晚上會是什麼感覺的?」

「晚、晚上?」

「就是晚上」

「嗯~。基本上,應該是超溫柔的感覺吧~。不是經常要求…」

是這樣啊?

「嗯。那麼迷路姬的呢?」

「彩她在晚上會變得很牙敗的~」

「哈哈哈。很牙敗,是什麼感覺的?」

「怎麼說好,可以說是抖S中的抖S」

Paruru展示頸上眾多的紅色痕跡

「哎~。不愧是彩」

「哈哈哈。就是吧~」

就這樣,我們的GirlTalk還一直持續著…

===============

「哈哈哈。真的做了~」

「哈哈哈。那個,真的超有趣」

今天放工後和由依一起去喝酒

順便提及,我是教師(體育)

而由依是設計相關的工作。

久違地一起因為妻子而發牢騷,我們討論得非常熱烈。

「彩,和迷路姬一起的感覺好嗎?」

「嗯~。雖然有時候也會吵吵架,但基本上相處很好」

「哎~。竟然會吵架~」

「會的!」

「是怎樣吵架?」

「就在這之前發生的事…」

 =================

「吶…這是甚麼來的?」

美優紀拿著大量的巧克力走向我的位置

「這、這是…因為是情人節、學生送給老師的」

「……彩這個笨蛋…」

美優紀就這樣從房間走出來

「糟糕、把她惹火了…」

然後美優紀就沒有送巧克力給我

我還那麼期待美優紀送的巧克力

「吶、美優紀~。一起看電視吧」

「不要」

美優紀一直在玩自己的手機

「為什麼?」

「因為討厭」

啊ー、在鬧彆扭,這樣的話就沒辦法…

「你在看什麼?」

彩從後抱著美優紀

「沒什麼」

糟糕了,她真的很生氣

「吶、今天可是情人節,為什麼不給我巧克力…」

「因為…」

「嗯?」

「彩都己經收到了很多巧克力,我的巧克力應該不需要吧…」

美優紀が嫉妬…好可愛

「對不起…。但是,我好想要美優紀的巧克力」

「真的嗎?」

「這是當然的」

聽到美優紀的哭聲

「為什麼在哭」

擦去美優紀的眼淚

「這是因為…彩的下巴弄得我很痛…」

「我的下巴才沒有那麼突出!」

「哈哈哈」

「開玩笑的!彩你要對我誠實」

「嗯、美優紀對不起」

「沒什麼……」

抱著美優紀從後面跟她接吻

「這是誠實的接吻」

「真是的,彩這個笨蛋」

在這之後,就收到巧克力順道()也收下了美優紀

 =============================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哈哈、真是可愛的吵架」

「就是吧。那麼由依是怎樣的?」

「我呢…沒有什麼特別的吵架」

「嘛、大概也想像到」

「就是吧!」

「嗯。話題改變一下吧,其實Paruru她呢…」 

「嗯?」

「在晚上、是什麼感覺的?」

什麼感覺…」

「不過Paruru一直都很成熟。那時的行為我想應該也是很成熟的吧」

「啊~。其實她挺激烈的」

「竟然是這樣!?

「就是這樣。而我就努力忍耐著溫柔地對待」

「為什麼要忍耐著?」

「這是因為第二天會有副作用,這樣遥香就會很可憐了」

「哎~。真是很為老婆着想」

「這樣說會令人害羞的。那麼你的又會是什麼感覺的?」

「美優紀跟我說"彩在晚上會變得超抖s的~"」

「竟、竟然是這樣。嘛、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這也對」

就是這樣,老公組()talk也是一直持續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iparu 迷路彩
    全站熱搜

    。:.゚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